close

每次吃pizza時,總覺得邊緣的部分都沒甚麼味道,這次,為了防止挑嘴的女兒每次都浪費,所以決定要包點CHEESE,這次做兩種口味,鮪魚口味根義大利香腸口味,到底哪一種好吃呢?!
Alex & Pizza 071.JPG

PIZZA皮請看

嚐鮮PIZZA-(宮保雞pizza)

內餡部分:
磨菇 8朵切薄片
綠色青椒 1 顆
洋蔥 1 顆
水煮鮪魚罐頭1罐
義大利香腸4條
起司絲 2磅

塗料:用一罐番茄罐頭加上2大匙的番茄醬滾到變膏狀,大約20分鐘左右,放涼備用即可

Alex & Pizza 061.JPG Alex & Pizza 063.JPG

做法:
1. 將餅皮攤開後,沿著角落塞入些許的起司絲,並且要封好,防止起司流出。(請看上面兩張圖)
2. 接下來就是將番茄塗料塗在餅皮上,接下來鋪一層的CHEESE
3. 鋪上所有的蔬菜,在鋪上一層CHEESE後鋪上香腸,最後灑上CHEESE
4. 進烤箱華氏425度烤15-20分鐘即可。

Alex & Pizza 066.JPGAlex & Pizza 067.JPGAlex & Pizza 069.JPG

鮪魚的就不塗番茄料嚕!CHEESE鋪上,接下來蔬菜和TUNA,然後淋上美乃滋,最後灑上CHeese即可。
其實我喜歡做pizza是因為女兒可以幫忙,才不會無聊呢!她自己做也會更開心的enjoy。

最後吃完後,老公說~還是義大利香腸的比較對胃,tuna的因為有點像是焗淡菜的味道,所以並不夠凸顯他該有的風味,今天義大利香腸勝利,下次再想辦法來改善tuna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