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年還在工作時,某某經理再離開前分送了幾隻孔雀魚,經過一個寒暑,老的老,投胎的頭胎
這期間因為很忙,每天就是餵飼料,不然就是偶爾給他加水,從來就沒有用心照顧過
偶爾幾次看到小魚在當中穿插,但是總是不見其成長茁壯,查完資料才知,原來虎毒不食子不適用魚孔雀魚
這次下LA參加亨利王子的球賽後,順道就買了個人家所謂的育嬰室,就是讓媽媽生完後,小孩有得躲的小箱子
就這樣。。。。。。。。安咕,小嫩見證了歷史性的這一刻,孔雀魚從魚媽媽的屁屁彈出來了(嫩嫩的形容詞)
今天早上發現有小魚,在魚缸晃來晃去,看就知道他是LUCKY的一員,水草沒兩根,少說十多隻的魚,沒被吃了,真的LUCKY
就趕快巡邏一下是哪一隻魚媽媽在生小孩,原來是家裡的吳經理再生小孩,趕忙把她撈起來,送到產房去
見他努力的擺著尾巴,還以為他是很不爽午剛剛我把他撈起來換位置,換到小小的產房去
沒想到,咚的一聲,一顆小球從他的屁屁彈出來,接下來就往下沉了不到兩秒,一隻小魚尾巴就這樣搖ㄚ搖的
好開心,第一次親眼看到魚媽媽生小魚,趕快叫安咕,嫩嫩去FIELD TRIP,所以只有安咕囉!
安估看了一下,正好魚沒有生,他就很不耐煩的跟我說兩句,就從我腳上離開囉!
接完嫩嫩回家,我跟嫩嫩說小魚要生囉!!要來看嗎?!他跟安咕兩個衝得快,我要他們釘住須要看的地方
正好亨利王子用完午餐,準備回公司,我一分心,沒一下回頭後,我看魚還在斗,以為沒有生
就聽到嫩嫩大叫,媽咪媽咪生了耶!!咚的就從屁屁被他媽媽噴出來了,還有撞到牆壁喔!!
我四周看了一下,牆壁角真的有一隻小魚卡在那裡,很想幫他,可是卻不能,他自己不掙扎,我也沒有辦法囉!
一會兒小魚掙扎游了上來,順勢的掉入下層的育嬰房去,安咕這時候才消化完畢的跟著起鬨
【魚魚的小BABY被他的媽媽從屁屁那裏咚就打到牆壁。。。死掉了以後又起來了】安咕的解釋。。。怪
不過他們很開心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孔雀魚吳經理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