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讓你想到誰呢?!是前副XX呂XX女士是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可能落伍囉!
聽我說完過這件事情後,保證你會忘記前人說過的嘿嘿嘿!!只會永遠記得【安咕】的嘿嘿嘿
話說美國的萬聖節快到了,到處都充滿了一些詭異的裝飾品,詭異也罷,還有發出怪聲的
每次經過某些大一點的連鎖百貨,他們一定會有一區專門賣這些應景的飾品或者是佈景
正逢萬聖節,最可怕的就是經過那一區,還會聽到有人尖叫,因為從上面掉下來了聲動蜘蛛
或者是站在一旁的殭屍衝著你笑,那笑聲詭異的很呢!!還有巫婆這時候也會橫行霸道的哈哈哈猛笑
這期間只要想要進去店裡面,都要考慮到小安咕的心情,因為他心中的煩憂就是這些妖魔鬼怪
今天走進塔奇前,我跟安咕說,因為我們家裡衛生紙沒有囉!!所以要去塔奇買囉!!
難得他跟我說,我們不要出去好嗎?!因為外面很可怕,到處都有鬼鬼
甚麼?!就不過是一些騙人的應景裝飾品罷囉!!不要這麼怕咩!!三個炫是炫假的嗎?!還怕那些妖魔鬼怪啊!!
心理是這樣想的,但終究是沒有說出來,還想要解決這問題,所以我問他:【安咕,那我們買衛生紙就不經過有那個的地方囉!】
我所謂的那個,我相信安咕一定聽懂了,因為那個很多,就不用一一解釋囉!所以用【那個】作代表囉!
安咕還是一臉擔心的回我:【我不要去,因為會有嗚嗚嗚的】
嗚嗚嗚就是狼人的叫聲,還有一些驚恐片常常用這些聲音嚇人,安咕很怕聽這聲音
我跟她說:【那我會用手把你的耳朵遮起來囉!】你看為娘的設想多周到呢!這樣總不怕了吧!!
【不行的,我會很怕的,因為那個嗚嗚嗚後面會有哈哈哈跟嘻嘻嘻,我會看到的。】
三個炫的還怕那東西,怪怪!!【那我也幫你把眼睛遮起來好了!!】這樣總不怕了吧?!
安估想了一下後又說:【可是還是會有嘿嘿嘿。。。。。】
【嘿嘿嘿?甚麼嘿嘿嘿啊?】我問著,心裡還不斷自己OS,怎麼呂XX女士也跑來攪局了呢?!
【就是那個PUMKIN啊!他會嘿嘿嘿啊!】我心裡面不斷的圈圈又叉叉的。。。
一下嘻嘻嘻,一下哈哈哈,還有嗚嗚嗚,現在連嘿嘿嘿也來了,等下會不會還有聖誕老人的齁齁齁呢!!
順口就問他,【那齁齁齁(請把時候的後發第一聲就是囉!)呢?】有完沒完,真的是。。。。
沒想到安咕偷偷走一步。。將軍。。。。他說:【沒有耶!!還沒有CHRISTMAS所以沒有老公公耶!】
所以最近我們家為了要過一下萬聖節,嫩嫩畫了點圖,這裡面有嘿嘿嘿,也有哈哈哈,另外有嘻嘻嘻跟呵呵呵~~
但是就不能有嗚嗚嗚,因為連我都怕!CC所以就免囉!現在知道嘿嘿嘿是甚麼了嗎?!就是會笑的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