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永遠不會有人猜得到天下第一個最有心機的噁心的男人就在我家
那個人就是我家的怕那個嘿嘿嘿,有三個炫的小安咕
沒遇過比他還要噁心的男人囉!!
今天吃飯到尾聲的時候,因為安咕不肯好好的吃,所以亨利假裝說要吃掉他的飯
結果,他就說:【爸爸吃大便去】
這話聽來很熟,好像是我跟她說過的, 心裡還想好的不學學壞的


 安咕喜歡一下吃這個一下吃那的,我就怕她吃太多肚子不消化
所以有時候我會跟他開玩笑說,肚子餓就去吃大便好囉!!
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只要聽到嗯嗯這兩個字,就很開心,也就忘了再跟我要了。
平時安咕對我可是好得很,不讓亨利對我大小聲,也很關心我
於是,我想他不至於也叫我吃大便吧!!所以我就假裝要吃他的飯
沒想到,安咕竟然跟我說,你去吃大便啦!!
!!壞小孩,可是從他的臉上看得出來他知道自己說錯對象了,但是死不認錯
我就馬上衝去廁所,然後假裝沖了馬桶,出來到飯廳時還不時的加裝擦嘴角
一回到座位上,亨利在旁邊喊燒的說,還不跟媽媽說你說錯了,他吃過大便要親你了
!!這句聽起來很礙耳,但是我就要繼續看安估怎樣下台階
我捧起他的臉,猛然的親好幾下,在這過程中可以看到安咕那掙扎的臉
親完後,沒想到安咕竟然用他的手把我剛剛親過他的吻全部抓起來吃掉
然後。。。。。也用力親了我好幾下。。。天呀!!將軍。。。。我被打敗了
沒見過這麼有心機的噁心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