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南瓜好不好刻?說真的,這是我第三次刻南瓜,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刻囉!
第一次是嫩嫩兩歲的時候,當時買了一個很大的南瓜,連雕刻工具都有買,不到一塊錢
因為前一年萬聖節後的大打折,就順手買了一個,想著隔一年可以用,真用到了
經過這幾年,工具只剩下兩個,一個是挖南瓜心的,另一個就是打洞的

還是跟前一次一樣,我在南瓜上畫上一個很簡單,不怕人但還算可愛的臉蛋
然後我跟亨利王子就輪流執刀,最後由亨利爸爸來挖乾淨南瓜裡面的心

圖片可以看得出來小孩子已經準備好要睡覺了,唯一等的就是爸爸下班一起雕刻南瓜
好不容易爸爸回家囉!!但是最先買回來的南瓜竟然是壞掉了,裡面發霉了
亨利爸爸有點懶惰,本來不想要去換了,可是在全家的哀求聲中,終於快快出門去換
還好不是很遠,但來回還是折騰了二十幾分鐘呢!終於換到了一個看起來還算順眼的
起先大丙媽媽先挖兩個洞,一個人拿了一個,之後挖鼻孔又多兩個洞,一個人又一個
上面左下角就是兩個人一人拿一個挖出來的南瓜假裝眼珠子被挖出來的可愛照片
上面還可以看得出來亨利爸爸一面挖,嫩嫩一面在旁邊指揮,安咕就呆呆的看著
最後挖好了,還在後面裝了個小燈,兩個人就站在我們成功的作品前照了幾張照片
雖然不喜歡過萬聖節,因為那些嘿嘿嘿,哈哈哈,呵呵呵的有點恐怖,但應景還是要得囉!

Please support us by using Babylon search en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