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應景的帶小孩子去每年一度的Pumpkin Patch

住的華人區附近又沒有這樣的地方,要的話需要開很遠的車,所以就幾乎沒想要去
加上小嫩當時還很小,接下來安咕又出生了,現在可算是沒有理由跟藉口了,
安估長大了,小嫩更不用說了,連英文字都沒有半個逃得過他的眼睛的
不但會念字,還會跟我說那裏面有哪些好玩的,每每開車經過,總免不了會聽他叨念一番
身為家庭主婦,這是不可以忍受的,所以就打請勇氣帶他們去探險,就選星期二
因為一整個星期嫩嫩都是上半天課,家長跟老師會談,所以每天下午幾乎都去那裏泡
裡面有很大的跳跳床,還有萬丈高樓似的充氣溜滑梯,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小孩都很喜歡
一開始就買了十二張票,一天兩張,加上免費區域性雜誌有提供幾張火車票,混著用
這一個星期兩個小鬼開心的幾乎要飛到天上去了,星期六亨利爸爸還很開心的帶他們去玩呢!

很喜歡裡面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南瓜,隨便你拿,有的南瓜甚至比安咕捲曲起來還要大呢!
亨利爸爸手上的南瓜就到他的膝蓋高,還有更大的大丙媽媽沒讓碰,以防止不小心被壓到了
安估還爬進去人家的小南瓜圈圈裡面,趁著下午沒甚麼人的weekday趕快幫他們多照幾張


遊樂場類的南瓜專區還有提供小車子,很多小朋友就一面拉一面把南瓜放上自己的車子
安咕跟嫩嫩兩個竟然異想天開得自己扮成南瓜,還要我們假裝就是買他們兩個的人,好可愛呢
最後離開前還不忘讓他們站在稻草堆前照幾張照片來回味一下
ps中間的那中途可以看得出來安估坐著的時候跟南瓜一樣高


因為下午沒甚麼人,飲料爆米花全部都半價,其實我有偷偷聽聽看呢!
每個人買飲料都是兩塊錢一瓶,只有我買的時候一塊錢一瓶喔!!
我買一包爆米花,老闆看我帶兩個小孩,就乾脆給我兩包爆米花,真的lucky
而且下午去還有一個好處,沒有限制呢!!一個遊樂器只要一張票,沒有限制時間喔
如果是周末去,溜滑梯只能溜五次,跳跳床只能玩十分鐘,這哪夠呢!!一張票大概是台幣一百耶!!

不過我們倒是真的玩得很開心,到最後一天還敢在星期五晚上去花光最後的兩張票呢!
看小孩這麼開心真的非常的有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