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孩子從小就懂得人多好辦事呢!這觀念到底是哪來的呢?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但就是知道其實生活小事累積下來,小孩子會自己建立自己應有的邏輯觀念,而人多勢眾就是一個最基本的邏輯觀念了。

話說N年前帶著女兒去看蜘蛛人II,她那瘋狂的見到蜘蛛人就大叫,連蜘蛛人的手勢都擺得非常之正確,幾乎可以說言行舉止像極了蜘蛛人,但她到底看懂多少?我說真的也沒個底,就知道打敗壞人的就是英雄吧!大約一年前租了一部下檔的片子忍者龜,因為那是家裡老爺小時後看的漫畫之一,小朋友當然就跟著看囉!看完後,女兒棄了舊愛有了新歡,那就是忍者龜,相對的,老公對蜘蛛人的喜好大於忍者龜,於是乎個人槓上了。

【我是忍者龜,我要打敗爸爸】這是小嫩最喜歡說的。

【是嗎?蜘蛛人比較厲害耶!

看著一大一小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有時候很煩,但卻也很喜歡聽見小孩子那種童言童語。事隔一年,這樣的戲碼不停的重複,老公還是堅持著,為什麼忍者龜會比蜘蛛人厲害呢?因為只有這樣女兒才會停嘴,因為她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但就是覺得忍者龜厲害就對了。畢竟是小孩的世界,就依了她這簡單的理由吧!

【因為忍者龜人比較多啊!

女兒這句話一出,老公的蜘蛛人被打敗了,人多示眾,沒聽過嗎?團結就是力量。我跟老爺示意,下回租螞蟻雄兵好囉!!因為每回發現一隻螞蟻,肯定有成千上萬在附近徘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