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聖誕節)對許多美國人是很有意義的日子,但對家長來說卻有時候很頭疼,因為小朋友心中充滿了無數個對聖誕節的憧憬跟期待,我們家沒有煙囪怎麼辦呢?聖誕老人進不來了。我今天早上起來沒有乖乖吃飯,那聖誕老人不會給我禮物了。我應該有很乖吧?!不斷的問著這些讓父母有點為難的問題。卻不知道聖誕節其實就是為人父母沒有理由拒絕買禮物給孩子的節慶。


一早起床,兩個孩子似乎特別的乖,因為嫩嫩大姊交代小安咕要聽話,不然聖誕老人就不會給他禮物了,但總是只有三歲,於是乎還是有吵鬧的時候,要有人陪著上廁所,不喜歡自己穿鞋子,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挑三撿四,外套總是穿不了三分鐘就會離開身軀,甚至被丟到不太容易找到的角落,這是天天發生的,今天也不例外的發生了。

中午到了ROUND TABLE吃了午餐,就因為今天不想煮飯,吃完午餐,亨利老爺回公司後發現所有人都溜光了,於是、、、也跟著閃人,就隨意逛逛,回途中,兩個小鬼大聲的唱著聖誕節應景的歌,真希望這兩捲CD是沒有錄好的,無法收音,那就可能安靜一些吧!但、、、想歸想,一路還是大小聲的播放著。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突然就少了一個聲音,發現小的睡囉!他的功力真是超級一流的,姐姐旁邊唱的大小聲,外加剛剛自己也唱的大小聲,竟然能睡著,接著又是辛苦的老爺要將他搬回家,越來越大的身軀讓老爺有點吃力呢!終於搬上樓了,嫩嫩大姊卻怎麼也不累,不愧是我家的倍耐力電池,怎樣都消耗不完,就這樣熬到晚餐時間。

今天的晚餐應該是今年最早吃的一個晚餐吧!因為很多餐廳大概都中午營業完就休息了。少數速食店到達晚上八點,就是給我們這些懶惰的家庭主婦方便,因為小安咕中午跟姊姊兩個一個要吃烤雞,一個想吃PIZZA吵個不停,好不容易達成共識,中午PIZZA晚餐烤雞,所以就決定找個有雞的吃,這樣小安咕也沒有機會挑食了。

KFC是最後的落腳處,店員可以看得出來不是很熱情,雖然嘴巴說著MERRY CHRISTMAS,但動作並沒有明顯的節慶喜悅,大概是想塊些回家團圓吧!草草吃了晚餐,就在附近逛逛,想找一些有燈飾的住宅,但沿著海岸線附近卻是寥寥無幾,就再回到家前發現燈海一片,是FAIRGROUND發出來的,就這樣跟著晃進去了。

一台車收費US$14.00,有些貴,但為了讓孩子們看看燈海,就這樣開了進去,車上準備了熱巧克力,連亨利老爺也是難得一次的準備齊了照相工具,沒料到是個DRIVE THROUGH,就是開車逛燈海,才進門付完門票錢,就有一輛車內的人將車窗全開,大聲齊叫要我們TURN AROUND等等,看來他們看得似乎很不高興,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

就在這燈海中跟著前面的車逛了一圈,整整15分鐘,車速大概是時數2-5MILES,才剛看不到一分鐘就好想哭,因為根本就無法靠近,且燈遠在10-15公尺外,有些甚至距離有30-50公尺,眼睛看是沒甚麼問題,但卻覺得怎麼就是單調了些,小孩是新鮮感的大叫他們看到甚麼,想要我用相機將甚麼拍下,有點教我為難呢!因為所有人都將車燈關了,一團漆嘿,數位相機的缺點就是顯示螢幕中根本就看不到自己拍攝甚麼。

今年算是過了不錯的聖誕節囉!沒想到有機會帶小孩看燈海,但下次一定要找可以就近看的,離個3-50尺,一點都不過癮,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