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人,看得出來誰是誰嗎?!還有為什麼我們長這樣呢?!讓我來解釋給你聽^_^

【最左邊】亨利爸爸剛剪了頭髮,所以旁邊有一點刺刺的,前面很短
(這算是批評你娘親我嗎?!頭髮是本國王剪的耶!!)
然後爸爸穿的衣服我給他一個星星,還有穿寬寬的短褲這樣他就可以去打籃球了

【左邊第二個】弟弟很開心,頭上戴著帽子,腳下穿涼鞋,還有他有背他的小狗狗被包喔!!
你看他還牽著媽媽的手耶!!就是不牽爸爸的手,因為爸爸會搞小孩。。。

【安估旁邊的】我給媽媽戴耳環,因為這樣媽媽會變得更漂亮喔!!還有頭髮也很長了

【最右邊的】小嫩前面的頭髮蓋住眼睛,因為太長了,媽媽沒有給我夾起來

**請注意看嫩嫩畫自己時頭髮蓋住眼睛囉!!**


這。。。這張畫在間接說我殺死兩個人的頭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