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接完嫩嫩下課,因為小安估吵著要吃草莓,正好HENRY"S  MARKETPLACE大特價,兩盒三塊錢,很不錯的價位,所以我就在回家的途中停了下來,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看得懂了嗎?!看不懂得畫,讓我另外貼一張來幫助大家囉!!

 

就是這樣的!!

當時我們找不到草莓,所以就結帳區走去,這中間會經過好幾行的展示箱子,裡面擺滿了豆子,粉類,還有一些乾果,一箱一箱的併排,每一排都很滿,好像剛裝買一樣,正好我看到了今天有乾燥的紅莓,想著沒有買到草莓也沒有關係囉!!就明天早上讓他們吃喜瑞爾的時候配上紅莓也不錯啊!!所以就停下來囉!!

當我去拿袋子準備裝紅莓時,我看到好像有東西往安估那掉下來,本能的一撈,連我也嚇一跳,因為。。。整個裝滿杏仁果的箱子翻下來了,下一秒我的腦袋運作下,才想到剛剛安估好像有去拉甚麼的,費我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把他放回原處,有一度我真的想要大叫幫忙了,好重喔!!等放上去後才發現我的手很痛,原來怕他打到安估去撈的時候有一點折到。。。但是就算再快,安估也敲到了一下。。。早知道就不去撈好囉!有點賠了夫人有折兵的感覺呢!!應該用對成語吧!!結果嫩嫩回家就畫了這張圖,又寫了下面的字。。

***[翻譯]***

TITLE: Alex made a poopoo in Henry’s Market Place
題目:  安估在亨利超市闖禍了

Alex, Shannon, Ellie, were going to Henry’s Market Place.
安估,嫩嫩,大丙去亨利超市

We shoped(shopped) at Henry’s market place.
我們去亨利超市買東西(SHOPPED 錯字糾正)

Alex made a poopoo in the Henry’s market place.
安估在亨利超市闖禍了

Mommy was mad.
媽咪很生氣

Mommy was hurt.
媽咪很痛

I was a little sad.  Because mommy was hurt and I do not want mommy hurt.
(嫩嫩自己)很傷心。因為媽媽受傷了,我不要他受傷。

***END***

嫩嫩很可愛吧!!發生的事情不但畫圖,還用文字寫下來呢!!雖然說文法上有很多重複,也有不連貫的用法跟一些小小的文法錯誤,但真的很驕傲他這麼小就可以寫得這麼好呢!!還會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這就是故事發生的經過囉!!這張圖就是因為。。安估闖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