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上磅秤的那一剎那,"磅秤壞了"在腦海裡閃動著。下了磅秤,讓墊子磅秤可以再度回歸"零",當然心理是非常希望真的少了這五棒,但總覺得五天五磅,時在太不可思議了,所以再次站上磅秤,哇!!!真的、、、真的、、、、真的是、、、、少了五磅了。這五天的五磅,真的該歸功於生了一場莫名其妙的大病吧!說是大病,其實就是發燒了兩個晚上而已,第一天發現有些許的不舒服,沒有咳嗽但腦袋就是昏昏沉沉的,總覺得無法正常的思考,隱隱約約有些許的偏頭疼,吞了兩顆"普拿疼",早早上床睡了一覺,隔天早上可以說是精神百倍中隱藏著些許的無力感,到了中午,午餐剛做好食慾也隨著眼睛吃飽般的沒了。

沒了食慾但兒子還是要餵食,拖著有些許痠痛的雙手,一口一口的餵著兒子直到老爺回到家用午餐,丟下碗筷跟老爺說我好像生病了,趕忙的涼了體溫,華氏102.6度,發燒了,吞了兩顆普拿疼後拖著快要隨時躺下的身軀回到床上,只覺得平時溫暖的床墊似乎像是冰在北極千萬年一樣的冰燙著身軀,模模糊糊中心裡還掛念著等會要去接女兒放學呢!女兒就在床邊摸著我的頭說她回來了,要我好好休息。

四個小時後,體力不支的起身,因為該準備晚餐了,女兒這才說是老爺接她下課,原來不是夢,趕忙準備晚餐,等老爺回家,這中間不知道喝了多少杯溫開水,飯煮好後也喝飽了,等老爺一進門,又趕忙得吞了退燒要回床上休息,整整兩天幾乎都只有湯和老爺逼迫下的幾碗稀飯和麵筋醬瓜,就這樣弟四天第五天看到油膩的東西都還覺得有點不順口呢!對甜的倒是有相當的難以割捨,但平時很少吃甜品,所以倒是還不難控制就沒吃了。

就這樣瘦下了五磅,經過兩天,因為擔心這五磅的消逝,對吃的也格外的小心,也就是除了真的瘦不了時候給自己一顆無糖巧克力,配上一杯代糖的熱檸檬茶外,幾乎甚麼都沒有多吃呢!連平時該吃的午餐晚餐份量也少吃了一兩口,就這樣讓這五磅還是光榮的保持著,結結實實的五磅,真的太好了。

減重不變法門一: 少吃

減重不變法門二: 不貪嘴

減重不變法門三: 絕對不吃太油膩太甜的東西

減重不變法門四: 就算想要吃也要控制,千萬別放鬆

說穿了,就是要有毅力來控制自己,有耐力來應付餓了時候的慾望。

其實寫這標題並不是要訴說如何在這生病的五天內有多麼難受,也不是要說瘦下五磅應該功績是甚麼,只是心中有些許的感觸,如果當時增重的時候可以知道這後果,也可以知道就少吃這麼一口,也就不致於讓體重到今天這樣無法控制的地步,還要為了減肥不停的掙扎著,也從這幾天深刻的感受到,真的少吃一口就可以達到瘦身效果呢!不過這五磅似乎除了讓原先懷孕九個月的大肚子擠下懷孕八個月半的褲子裡而已,所以沒有運動,還真的無法真的達到朔身呢!

因為這星期是意外的五磅,雖然有些許的不健康,但還是結實的瘦了,所以這個月計畫重定囉!到月底前還要瘦下另外的4磅,希望身體健康的現在新陳代謝也可以跟著好,幫助身體快速的削退這些難以解決的脂肪。為了身體健康,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