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每次都拿這句話騙我、、、、

Alex as girl 001.jpg 每回聽見兩個說,【哇!媽媽,這是我最最最最最(*N)喜歡吃的】還擺出上圖的臉,我就會有忍不住的驕傲,但、、、事實卻不然。

每次看到任何我煮出來的菜,其中有類似相等曾經是他們愛吃的,他們就會這麼說,但吃兩口後就跟我說、、

【媽媽,我吃飽了。】貪吃到極點的小嫩會放棄,看來真的很難吃。

【媽~~~,這個~~~這個~~~】接下來沒有下文了,因為人跑啦!小安咕的經典走為上策計。

唉!做媽媽真難呢!總不能一隻雞每天都是炸吧!炸雞就好,宮保雞也好,橘皮雞也好,但做成這之外的就只有落入我這紙老虎的口中,害我肥油一團一團的長,該說他們很好養呢?還是我的廚藝、、、、

好吧!就當是他們很好養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