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Park 128.jpg

大人、、、冤枉喔!!!老公,我沒有跟別人的爸爸幽會啦!!!

今天帶小朋友去公園玩,小嫩開心的交了新朋友,那小男生玩到一半就跟小嫩說他要去跟爸爸打球,問她要不要參加呢?!小嫩開心的問我可以嗎?我說可以啊!但是要有禮貌喔!要先問對方的爸爸喔!

安咕一進去就自己自我介紹,一如往常的問對方名子,等對方說完,安咕就問說我可以玩嗎?!沒想到對方爸爸TAD人很好,因為他的兒子跑掉了,他並沒有去追,竟然陪著安咕玩,教了安咕正確的打棒球姿勢,還丟了球讓他打,一直鼓勵揮棒落空的安咕呢!

不過,小孩的注意力真的是只有三分鐘,看齊他人玩沙灘球,就這樣丟下了球棒跟著跑去了,看來小安咕以後沒有辦法回台灣打職棒囉!!玩到小朋友快累翻了後,我招呼著回家囉!TAD爸爸還很NICE的跑來跟我們說掰掰呢!TAD媽媽站的很遠的跟我們揮手!!(這句一定要加上去,不然人家會誤會喔!!)

小孩一一不捨的說掰掰,秀老公照片時候,老公還開玩笑跟我說:【ㄟ?這是誰啊?

大人、、、冤枉喔!!!老公,我沒有跟別人的爸爸幽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