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嫩問我,媽媽,你要到我的餐廳來用餐嗎?!

我說,當然囉!那你有MENU嗎?!

小嫩說,我想想、、、、

Restaurant01.jpg

於是、、、嫩嫩的餐廳RESTANO義大利餐廳開張囉!嫩嫩為自己的餐廳做了招牌,橫掛在門口的把手上,而那懸掛的工具竟然是上回買件裙子給他,店家相送的衣架,嗯嗯!!有環保概念,也知道自己找樂子,不錯喔!

Restaurant02.jpg  

店當然有CLOSE的時候囉!不然員工怎麼休息呢?!小嫩在CLOSE的招牌上掛了哭臉,真的好可愛呢!

Restaurant03.jpg

這一張就是第一張圖的左邊那張,我把他單獨照出來,店家OPEN的時候,小嫩友開心的笑臉,還說明了晚上七點開到十二點喔!

還有外送呢!雖然他無法用非常簡易的詞句說DELIVER PLEASE DAIL XXXX,但能換句話說也不錯囉^^對我這種英文半調子,最愛囉!容易懂。

Restaurant04.jpg

這就是餐廳的名子囉!RESTANO,雖然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拼錯,當時他有問我怎麼拼,我是跟他說,你自己試試看囉^^沒想到拼的怪成這樣,但誰說發音有錯呢?!很像囉!!嘿嘿!小孩囉!!

歡迎大家來小嫩開的義大利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