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to Nuevo,墨西哥吃龍蝦的好去處。從聖地牙哥邊境,進入墨西哥邊境TIJUANA到Puerto Nuevo大約只需要45分鐘左右,車況也算是不錯了,說到價位真的是非常的讓人心動喔!

Mexico Tour 019.JPG

這是從美國聖地牙哥的邊境拍TROLLY,也是最南邊的一站。

Mexico Tour 001.JPG

進入墨西哥後,沿途的路面(高速公路部分)可以說是險象環生,坑洞多,時速忽上忽下的,最慢限制在55KM,最高可以到110KM,路標有些算是不錯有英文的標誌,建築可以說是很青春,由紫色到鮮黃色,甚至土橘色都有,按著去過的高手指導,走1D付費高速公路真的路面狀況明顯的好上許多,雖說Puerto Nuevo是在HIGHWAY1上面,但兩條公路似乎只有不到200公尺的距哩,甚至可以說就在隔壁。

Mexico Tour 043.JPG

到了龍蝦村Puerto Nuevo,沿路有人招攬,很台灣的感覺,且問候方式非常的親切,就是吃飽了沒啊?如果你說沒的話,他就會盡可能的促銷店裡的招牌,但問過少說七八家,每家的說詞都差不多,所謂的SPECIAL就是包含了調味過的飯,和BEAN,還有一碗湯,但龍蝦的大小和磅數就跟價錢有相當大的關係了。進店前一定要先說好價位,也要注意他們說的大小有沒有縮水呢!

Mexico Tour 007.JPG

這MENU是正反面的,一面是英文(可見得美國這裡過來的人相當多呢!)一面式西班牙文,當你點菜的時候,他會先上一盤玉米片和SALSA讓你不至於等龍蝦上菜前無聊到想要走人。

Mexico Tour 008.JPG

這玉米片的味道相當不錯,尤其是淋上一些檸檬汁後更是美味。

Mexico Tour 011.JPG

這杯調酒就是MAGERITA,也是點SPECIAL送的呢!
Mexico Tour 019.JPG

我們點小隻的,談到的價位是$13元美金一隻半,之前是$13美元一隻,所以賺了半隻。

Mexico Tour 021.JPG

餅皮真的比我們在美國本土吃的要嫩多了,也不會有怪味道呢!又下角是墨西哥式的炒蝦,貴又平凡,所以看來還是點龍蝦的好。總共叫了三客,九隻,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吃的其實已經很夠了,但還又忍不住的多叫了一份,因為時在經濟又便宜。

Mexico Tour 022.JPG

龍蝦特寫,我們叫的大約一隻15-18公分左右,不包括觸角的部分。

Mexico Tour 025.JPG

大飽口福後留下的杯盤狼藉。

Mexico Tour 026.JPG

附近的商店逛時,意外發現一個非常懷念的塑膠提袋,想起以前早期很多婆婆媽媽都是帶這樣的袋子出門買菜呢!

Mexico Tour 036.JPG

逛到半路時,發現有些許似乎因為景氣問題只開晚上的,上面有一隻大約兩公尺長的龍蝦做標誌,很獨特呢!

Mexico Tour 038.JPG

最後在進入村口處的一家別致咖啡館留下最後一撇。他們的豆子都是自己烘培,一磅大約$10美元,味道挺不錯的呢!

從墨西哥關口回美國前,看見大賣場旁的一個應聖誕節的三層樓高充氣聖誕老人呢!Mexico Tour 050.JPG

另一邊是一個教堂之類的,正好展示基督誕生的故事。

Mexico Tour 047.JPG

最痛苦的就是從墨西哥回美國的邊境,從一個小時到數小時都有可能,這回我們等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沿途小攤販叫賣,有吃的也有大雕像,一堆有的沒的,有些人甚至還下車到附近的小商店逛呢!但一家老小,就打消了這樣的念頭囉!

到墨西哥前,其實可以先在美國換好PISO,因為進入墨西哥後,有時後不收美金的地方PISO會比較吃的開,而且會有匯率問題呢!
另外,拿PR的只要拿著你的卡就可以進入邊境,而美國公民就一定要拿護照才行喔!另外保險也一定要買,因為離開境內,車子萬一有個閃失可是自己負責呢!
http://www.puertonuevolobster.com/puerto-nuevo-map.htm

我就是照著上面網址的指示走的,他所描素的非常的清楚且正確喔!就只有些餐廳已經不存再囉!這次我們吃的就是MIRAMARA,他的料理不錯,下次吃別的再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