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得微酥的WHOLE WHEAT BUN加上CRUNCHY的培根
外加QUARTER POUND得漢堡肉和SAUTEE過的SLICE MUSHROOM
甜美的ONION和清爽的蔬菜,嘿嘿!像不像在寫一篇廣告台詞呢?!

今天早上安咕說要吃水餃,可是想要吃水餃只有兩種方式
第一,我需要去買水餃皮,那需要大概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回,如果不塞車
第二,那就是自己桿皮吧!以我現在的手竟跟耐力,還是算了吧!!
看來應該選擇一吧!可是又沒有計畫要買些甚麼,所以...就別花心思了
既不是一也不是二,哪至少要選擇別的吧!
給他們另一個他們也愛的選擇,那就是做肉包吧!這容易一點!
麵皮有機器幫忙,只要我最後用手包就OK了,所以就上超市去買材料囉!

今天的肉超級貴,$2.99一磅,加上他是整塊的,沒有絞好的,回家又要奮戰
心裡有點DOWN ALREADY,高麗菜和NAPA都很貴,看來是否要改變一下呢?!
那如果吃漢堡呢?!絞肉看起來很漂亮,家裡還有洋蔥也有MUSHROOM
該有的都有了,只要買絞肉跟BUN就OK了,今天正好絞肉跟BUN都特價
嘿嘿!這算是天"祝"我也嗎?!才問出口,小朋友就大叫了!!

如何?看起來不錯吧?!接下來該介紹如何做了!

材料:
紫色洋蔥切片
番茄切片
培根 4 條
絞牛肉 1 LB
漢堡BUN
綠色蔬菜
美乃滋 4 tablespoons

做法:

1. 將牛肉加入少許的鹽巴跟黑胡椒用力的拍打分成四分
2. 洋蔥根番茄切成片備用
3. 將培根放入平底鍋中用中火煎到兩面酥脆
4. 這時候把切片的MUSHROOM放入SAUTE一下然後起鍋備用
5. 接下來就是把拍打成圓形的漢堡肉放下去煎,記得要大火先把兩面煎到超級熟
6. 接下來轉小火,倒入一點酒讓他悶一下,這個步驟我用水取代了,因為沒有酒
7. 下一步就是把BUN放到烤箱烤熱了,接下來就是擺盤了
8. 先在BUN上面抹一下美乃滋,然後撲上番茄,接下來是肉,蘑菇,洋蔥,培根
9. 最後就是另一塊BUN了,盤子旁邊擺一些綠色的蔬菜就OK了!

看看小朋友們吃得很開心呢!他們還挺ENJOY的
尤其安咕吃的跟嫩嫩一樣多,其實又很多變化呢!
有機會多做一些別的花樣,下次可以秀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