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咕,過來,現在馬上過來 (第一次舉黃牌)

安咕,再不過來你就知道了......(第二次舉黃牌)

安咕,媽媽叫你有聽到嗎?馬上過來....(第三次舉黃牌)

再不過來.....正準備要舉起最後一個警告牌,安咕慢吞吞的一棟小小的身軀
那一臉的可憐樣,好像我委屈他一樣,這次我告訴自己不買單了
不能每次他給我那個臉我就需要退讓妥協加上原諒他的罪無可赦

"不要打我....."看來他認是我手上的那跟上K不乖孩子,下打搗蛋孩子的家法
說真的我哪次不是用來恐嚇警告呢?!打又不是打在他身上,可憐的是我身邊的傢俱罷了

他那小小的臉蛋上驚恐又害怕的樣子,我頭上的天使馬上就出現了
天使說~那麼可憐的孩子你捨得嗎?!
惡魔也說著~你這次不真的懲罰他的話,他會爬到你頭上的!!
我開始在天使跟惡魔中間做思索,這一回是惡魔似乎比較有道理
所以我舉起手上的家法,先委屈我身旁的傢俱,啪的一聲,威嚴出來了
安咕那可憐又委屈的嘟著嘴,哇!!!!我要買單了....
惡魔說著~~怎麼可以每次都這樣呢?!這樣他學不會馬上叫馬上來的!!
天使說~~那麼可憐的孩子你捨得打嗎?!尤其你看他那樣子應該知道自己錯了!
這回天使跟惡魔平分秋色,但是總不能讓他每次都這樣叫不來吧!
於是家法又在可憐的沙發上發出另一次更可怕的聲音~~
"我不要被打...."安咕眼角的淚光就差那麼一扎眼就會氾濫的~~
正當惡魔要說些甚麼,天使快速的遮住了他的嘴

天使說著:算了拉!看這可憐的孩子被嚇壞了,他已經知道錯了,就原諒他吧!

"下次馬上叫要馬上來, 知道嗎?!"買單了!又再一次我買單了
而且已經快要忘記為什麼剛剛要這麼氣的叫他過來,手上還舉著家法

"沒有打了嗎?!"當他說這句時,心裡還不忘嘀咕一下,哪一次打過阿!!!!

一旁的亨利王子已經快被我再一次被打敗的小孬孬樣給氣壞了
等四下無人,他就努力的告誡我一頓,千萬別這麼容易被收買
哪有辦法阿!!誰讓他那個樣子,而且對我來說他看起來真的好像知道錯了咩!呵呵~~

而且My name is "Paper Ti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