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周年了,算長不長,算短也不短,一路上彼此間跌跌撞撞的,終究還是找到一個可以相互容忍的前進方式。

FLOWER 005.jpg 一早老爺送了玫瑰,且他說就要特別的玫瑰顏色才可以給特別的老婆,ㄟ?這特別是?不過也很開心他沒有在前一晚睡覺時候說了隔天早上起床就忘了。還跳了詭異的舞,逗得我真的笑了一整天呢!

晚上本來要煮飯,連菜都買了,但老爺堅持要出去吃,說今天要寵一下老婆,讓我真的開心的快飛了。因為兒子不舒服,所以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就從家裡附近挑起,記得婆婆說那家還不錯,LA PASTA,就這樣囉!就是這間囉!

每回總是從外頭往內看,女兒也說了好幾回了,這次終於有機會進去品嘗一回囉!很快的決定了餐點。

B1.jpg

例湯,小捲濃湯。

口味有點淡,喝不到小捲味道,裡面的玉米好像是罐頭前一天晚上剩下的沒有冰好,所以顏色有些風乾的感覺,比較稀,像米湯的感覺,沒有濃湯的滋味,不過也許是不同的國情做出來的也會有落差吧!

B2.jpg

贈的蒜味麵包,烤得還不錯,但麵包有點軟,蒜味不算濃,且沒有特殊香料的味道,但基本上還算ok囉!

B3.jpg

小捲吃不出小捲的味道呢!不過裹的麵皮還算優,就是有點油膩的感覺,加上一旁配的醬(應該是塔塔醬吧)是甜的耶!且沒有沾醬的感覺,比較像是某種chesse的感覺,但...總之沒啥味道,讓這道開胃菜變弱了。

我的印象塔塔醬是用來沾海鮮的,且味道比較酸一些,跟油炸過的海鮮很搭味呢!這次的沾醬讓整個菜的味道變弱了!且不懂為什麼黃瓜這麼清爽的東西還要沾醬在上面呢?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沾醬嗎?!

接下來的菜,我開始懷疑了起來!!

B4.jpg

兒童餐!價位算公道,$120,但....就是沙拉上淋醬汁的手法有點拙劣。

杯內裝的就是例湯,小嫩吃一口麵後,竟然說,甜的耶!這算正常的嗎?!

平時在家裡做時,或以前吃過的,沒有甜的耶!我開始擔心起我點的肉丸紅醬麵囉!

B5.jpg

老公點的明太子海鮮白醬麵,放在深盤裡,醬汁算多,但沒有層次感,小捲不夠新鮮,裡面的明太子味道也不明顯,偶爾才有些口感。

B6.jpg

我的肉丸紅醬麵來囉!肉丸的口感偏軟,口感有些不足,且CUMIN的味道有點重,且沾了紅醬後,完全無法讓紅醬的味道跟肉丸有關連,就是獨立自己的味道。

麵條偏硬一些,醬汁完全沒有融入麵的感覺,更重要的是肉醬真的是偏甜的耶!也許真的是我太少在台灣吃這類美食吧!

最近一次是在BELLINI PASTA PASTA裡吃,醬汁真的層次不夠豐富,且口感上也不夠順。

座位上,他們的配置挺新鮮的,繞著柱子旁做固定式椅子,服務員上就詭異一點,明明每個人好像都有配戴耳機,但揮了半天就是沒人理會,帳單送上時候也沒有跟我們說要自己去結帳,這樣的服務方式還要多付10%的服務費,這讓我不以為然呢!

不過,今天是慶祝10周年,吃甚麼都好,就是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對囉!

10周年紀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