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LA一日遊的時候囉!去看看亨利爸爸的外公外婆
也就是小孩子們的太公太婆,順道見見有些時日沒見的朋友們
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車來到LA,在外公家每回就連家務一起做了
很多人都會懷疑大丙還會幫忙做家務啊!!不,是我家的衣服帶去洗囉!
這樣還可以省些時間呢!也可以跟老人家聊聊天
當時連亨利爸爸的舅舅都來了,大丙跟太公聊天,太婆休息
亨利爸爸跟舅舅聊聊天,小嫩跟安咕沒事做,就在一旁玩搖椅
誰知道安咕就是壞習歡喜歡怕靠手的地方,嫩嫩這麼一搖
那三十五磅不到的小身軀就硬是被搖離椅子區,順勢落到地面去
只聽小安咕好像嚇著哭了一下,我就回頭看一下,然後請亨利把把幫忙把他撿起來
說撿起來真的就是這樣的動作,因為他卡在椅子跟櫃子中間
沒一秒,亨利把把就叫我囉!他說小安咕流血了,我想應該OK吧!
也沒聽他痛得大呼小叫的,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但一走進。。。。
心跳馬上少跳了好幾下,總是傷在兒身痛在娘心囉!
拿著紙巾幫忙擦拭一下,這才知道血流的還挺多的
小安咕可能也因為痛自己摸了幾把,雙手沾滿的血,臉上也有一些
這下還得了啊!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嫩嫩已經兩次的經驗下
這回我可是鎮定多了,先請亨利把把將她的傷口處按住
確定一下傷口大不大,但因為鮮血直流,怎樣也看不到傷口原貌
正想會不會太大驚小怪,因為我想直接送去URGENT CARE了
順道說一下美國這有分兩種,一種是平常時候一生下班後可以用的URGENT CARE
等的時間不會太長,通常一兩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從診所中心出來
不過自己要知道這是不是很嚴重的了,如果嚴重就直接送急診室
不過急診室很討厭,只要不是救護車送入,一律要等三到五小時
除非是半夜三更人少一些,或許一兩個小時內可以進入急診室內救治
否則自己能走得進去,哪管你傷口很大,大概都需要等很久吧!
小嫩第一次摔破嘴角,裂了將近一公分,我們等了將近四個小時才進入急診室
因為開車就花了我們快三十多分鐘才到,血也指的差不多了
第二次是嫩嫩發燒到華氏一百零五度,連醫生都不敢接手看診了
送去醫院,也是等了三個多小時才進入急診室
不過這中間竟然有護士出來給了小嫩兩種退燒藥
這。。。。平時我就有這樣的知識了,還需要你們幫忙嗎?!
第三次小嫩當空中飛人摔破頭,我們也是大約十一點多掛急診
回到家時大約已經凌晨三點半了,總共五個小時在外頭
評估一下,只要小孩子沒有異狀,血又在我們強力加壓下止了
更離譜的是URGENT CARE沒找到,想到急診室可能等到天黑都沒人處理
所以打道回府,先回太公家去,一回太公家安咕就安分了一下
但沒有三分鐘又開始胡鬧了,難道小孩不知道他們找麻煩都要爸媽擦屁股嗎?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做爹娘的辛苦跟擔心受害怕嗎?!
想想小時候好像也好不到哪去呢!總是要爸媽擔心

所以自己歸納,應該小孩都是生出來讓父母的心坐雲霄飛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