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什麼?
這是安咕每天很關心的話題,因為他是我們家最愛吃的
四點半到囉!為了要準時五點半可以開飯,於是開始翻起冰箱
拿出了雞胸肉,打算來烤雞胸肉,用烤的也不會太油膩
那主食呢?!還有,手邊還有兩三個POTATO
冰箱內還躺著兩天前買的沙拉速成包
這樣應該夠營養了吧!

今天的MENU:
烤CHICKEN FINGER
烤POTATO
生菜沙拉

材料:
大雞胸肉半塊-切成條狀
POTATO2個-每個切成8個長條狀

其他材料:
A-鹽巴少許
A-黑胡椒少許
A-ONION POWDER 1/2TSP
A-GARLIC POWDER 1/2TSP
B-THYME少許
B-麵粉1/3杯
B-牛奶1/4杯
B-蛋1個
B-OLIVE OIL 2TSP

做法:

1. 把雞胸肉切成長條狀,每一條的寬度大約1.5公分左右,並用A材料醃制一下
2. 將B材料全部混合備用
3. 將POTATO WEDGE噴上OLIVE OIL並灑上少許鹽巴跟黑胡椒擺上烤盤
4. 將醃漬好的雞胸肉丟入混好的B材料中,輕輕的裹一下放入烤盤的另一半
5. 烤箱溫度350F,烤約25分鐘即可

我喜歡把POTATO烤一下,烤之前先噴上OLIVE OIL,因為這樣外皮會有炸的那種感覺
很容易滿足味覺的享受,另外也可以少攝取很多不必要的FAT
因為B材料中已經有放入OLIVE OIL了,所以烤盤上我也不多噴什麼了
但是烤盤如果會沾的話,還是噴一點的好
最後配上CREAMY BROCOLLI SOUP
這樣又營養又健康,只是我的SOUP被我翻倒了-真的很....所以,只能呈現一半的作品囉!
還有囉!CHICKEN FINGER部分我喜歡把外衣剝掉
因為這樣可以少吃到很多澱粉


好吧!大家享受一下照片吧!下次試試看作一次喔!
很快也很方便,又不用把家裡弄得油膩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