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樣說好像不文雅ㄋㄟ!把自己說成了老鼠!

其實,應該說是兩個小的是稱大王的鼠輩吧!!!!!

我們家的貓不在家出差去囉!我們家的老鼠們就趕忙帶上皇冠

簡直不把我看在眼裡,人家說老虎也算是貓科的阿!

可偏偏,我是老虎,要歸到紙類,不是貓科!

就這樣被他們爬到頭上去了,千萬別讓貓兒知道,否則又要怪我壞規矩了

安咕一大早如同往常一樣笑嘻嘻的起床,然後一臉懶散樣

正好幫嫩嫩整理服裝儀容,就看見那懶惰蟲從身邊蠕動到沙發上去

我問他睡醒拉?!他露出深深的酒窩點點頭

有多少人被他那兩個酒窩醉倒,卻不知這酒醒後的嚴重性呢!

到現在我還是會醉的!嘿嘿~~

趕忙的幫他把衣服穿上,今天沒有亨利幫忙,加上我一早手都不太行

只好依靠我家唯一的姐姐~嫩嫩來幫安咕穿好衣服和鞋子囉!

給他們兩個喝杯水漱口,就上車準備上學去囉!

因為再家裡吃早餐會拖很久時間,後來我發現在車上吃他們到是比較快能吃完

通常坐在餐桌上,他們會一托再托,最後只吃了不到一半

在車上吃,他們因為沒有其他的事情會被打擾,就能順利吃完

送玩嫩嫩後,但安咕回診所去看手上的tb如何,neg,不錯

接下來就等圖書館開囉!所以就到旁邊的小公園去玩

這一玩差些沒被他整得死去活來的

一下爬這,一下爬那的,被他玩得沒有一個儀器看起來是安全的

到了圖書館,想說已經一個小時沒上廁所囉!,問他要不要上

竟然回答我他沒有POWER,趕忙給他喝點水,問他有沒有POWER?!

他說要暴了!!…..只好快點抱他衝到廁所, 就差這麼一秒就……

這不是整人嗎?!

在圖書管裡一下這一下那的,沒一秒鐘是安分的!…….

回到家,吃完午餐,又跟我說不想睡覺,我說不行,一定要睡覺

他就自己脫去了外衣,這回總算是乖乖的先上廁所才上我的床鋪了

大剌剌的就躺在我的SPOT,?!……

看我走過來,不發一語的看著他,於是他挪挪他的小屁股跟我說~

我睡老公的位置,那你是老婆!

…..是什麼理論ㄋㄟ?!算囉!不去理解!哄他兩句不見效,只好威脅他兩句,終於睡囉!

好不容易的清靜,好感恩喔!

忙到鬧鐘響了,該去接嫩嫩下課囉!趕忙把他挖起來,上個廁所就出門

這次是用巧克力冰淇淋把他挖起來的!你一口,我一口,有時見他眼神好似說我吃的比較多!真想挖他眼珠!

到學校,還要等個10來分呢!所以把車熄火,就等著他抱怨

左等又等都等不到,怪囉!今天怎麼個不抱怨了!

通常再我熄火時他都會說聽不到音樂,然後吵一下

才在想著,他就開口說:媽媽,不要關掉音樂拉!我要聽拉!

我又是那句老話:我們要等姐姐,會有一點點久,所以要先熄火拉!不然會很臭耶!

他還是那拒不知道懂了沒的應對著:”!”

接到嫩嫩後就是一整天最大的挑戰了

星期三我們下午沒有節目,都是回家讓他們玩玩具

這一玩還得了,天翻地覆的

吃完晚餐後,給嫩嫩複習功課,就讓他們收玩具

1個小時,還要我下8次通牒才收完

平時要是亨利在家,不要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看來他們隻到貓兒不在家囉

晚上這兩隻小署竟然還會想念貓兒呢!

慫恿我打電話給貓兒

打去後,安咕說:爸爸~很想你~~我在省阿勾~你在哪裡?!然後就說起他吃macaroni,一聽到這個字就知道下一句一定是掰掰!

果然沒錯,他就說掰掰了!真好玩~

晚上睡覺時,還要我三催四請的,下了八十八到金牌才就位!

接下來又是九十九句的紙老虎發飆言語,終於等到他們靜下來了

希望貓兒快回家,這些小鼠們應該會比較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