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郵箱收到一張COUPON,照片精美,讓人覺得應該是高級餐廳,但餐廳名子倒是沒有聽過,DAPHNE'S,不知道是那樣的餐廳,沒有特別的注意,就將COUPON收進包包內收集COUPON的收集夾內,星期五晚上開車的途中看見了這家餐廳,想著回家還要花個半個小時煮飯,通常會餓個半死,那不如跟亨利爸爸說去吃吃看吧!亨利爸爸遠遠看到招牌不太想去,他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在餐廳裡面的人,我跟她說有COUPON而且沒吃過,去試試看吧!一開到店前面,他看似乎有快餐的感覺就答應了,也就這樣去吃囉!
daphan 027.JPG

上面圖片就是我點的一個餐點,half chicken plate,又點了Daphne's Combo Plate,看圖片很豐富,又多點了Lemon Chicken Soup和甜點Baklava,起先以為大概所有速食餐廳的照片都是參考,所以覺得應該不夠吧!又多加了一個GARO COMBO,誰知道一上第一道菜 HALF CHICKEN PLATE時,有點嚇一跳,不只是size看起來似乎沒有比照片少,他的顏色讓人覺得胃口大開。


上圖左下角的醬汁,問過店員才知道是全項醬汁,喜歡沾甚麼就沾甚麼,基本上他是用優格做的,看來希臘人真的很喜歡吃優格呢!接下來上了檸檬雞湯,真的很檸檬,有點過於酸,配上pita餅的話還ok囉!combo plate裡面就是一串烤牛肉,有一點甜甜的味道,似乎醃製了許久的感覺,但烤得不會太過火,一旁陪襯的烤羊肉也是沒有騷味,味道濃淡適中,口感也很嫩,這時候一家四口都快吃飽了,因為餐點很大盤,最後來了一個gyro combo,裡面有薯條和一個pita包著生菜和羊肉串削下來的肉,味道真的很棒,薯條看起來很好吃,吃下肚後也覺得口感酥脆,又不會太焦,要不是照片有問題,好像放上來呢!下面的link是他們餐廳的menu,家裡附近有的,不排斥羊肉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另外,對速食餐廳來說價位算是比較高了,不過有coupon買一送一的話,一家兩個大人外加一兩個小孩應該很划算的。

http://www.daphnesgreekcafe.com/Images/cafe%20menu_inside.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