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ould never believe that 雞婆也可以優到領獎降狀耶!!!!!!!!

9月25日下午3:30PM,跟嫩嫩和安咕準備到別的城市的圖書館去,途中,有人打了電話
他說他是學校的老師,名子叫做LISA,是來通知我嫩嫩明天有領獎典禮,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想他是不是打錯了,還是我聽錯了,當時安咕正在大聲唱歌,所以我又問了一次!
他說這是榮譽喔!!他們要表揚嫩嫩,掛了電話我問了嫩嫩,嫩嫩根本就不知道有那回事呢!!
好奇怪喔!要是台灣我們小時候,誰會被表揚是幾百天前就知道的,而且根本就都是內定的!!
所以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一個陷阱,接下來要我參加家長會,然後要我開始捐錢???O_O

喔喔!這不是個好現象,想想從開學到現在一個月了,除了一開學時,
學校請家長配合送些東西給班級的兩盒筆和一盒面紙外加一捆影印紙
之後就是老師說需要一些資料夾,這樣可以給小朋友放他們的作品
在這之後我應該甚麼都沒有給過呵吧!!難道是巧克力的那本雜誌???
因為美國國教是免費的,所以很多都是靠捐款而來的,巧克力雜誌就是他們經費的來源囉!!
會不會是因為我一個也沒有訂,所以他們故意給嫩嫩一個獎狀,像要我後手訂一百打呢?!
希望不是這樣,我可是家長會費交了呢!雖然這裡面不關國小一二年級的事情,大都是為了三年級以上的
但,至少我盡我的心力,閉著眼睛給他捐下去了,希望當嫩嫩三年級開始,其他家長也會這樣想呢!!
原來這張獎狀的背後是需要心酸的捐款,還有大方的捐助才能得到阿?!那我真的該再多捐一點囉@@

看到嫩嫩領獎狀,心裡無限的驕傲呢!!也同時有點對不起家裡的爸媽。。。
太對不起他們了,從小獎狀沒有領多少,尤其是那種全校一起表揚的!!!
在獎狀上他們寫著:

嫩嫩 is a new student at XXXX school this year, and she is also Room X's newest Super Star Citizen!

She has already become a good friend to everyone in our class.

She is kind and caring and is interested in the thoughts and feeling of others around her.

She listens, follows directions, and takes pride in doing her best work.

We are so delighted that she comes to our class!

翻譯之下呢!嫩嫩是學校的新生(因為大部分都是幼稚園直升的),另外說他是哪一般最新的超級星光代表!!
還說他跟大家都能做好朋友,還說他很好心,好關心別人家的感受(說來這不就是雞婆媽?!)
他很乖很聽老師說的話,也很盡力做他該做的事情,我們很開心有他到我們班上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下這個標題呢!嫩嫩右邊那個是嫩嫩的老師,看起來有點年紀,但是人很好呢!
看得出來就是很NICE的LADY,但是不是那個好好女人怎樣都好的那種喔!!
他還是會教小朋友態度問題呢!這也是他們學校一貫的作風!他們會每年每天都教小朋友要注意態度
加上嫩嫩真的是老師說甚麼都是對的,一錠說甚麼也要照老師的做呢!
大概值得是因為這樣得獎的,害我驕傲到昨晚沒有睡好,因為今天八點半前要集合
我很怕遲到,還好今天鬧鐘響的錢一秒我已經起床叫醒小嫩,弄好小安咕,叫醒亨利王子
就這樣前所未有的8:20分就到學校了,呵呵~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喔!!^///^

看到了亨利爸爸的驕傲狀吧!連安咕也很興奮呢!!我也很驕傲的要跟大家分享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