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how many times you are going to put it back?這是小安咕的疑問,

這幾天因為突然溫度從和煦的華氏68-75(20-24)到華氏的55-60(12-15.5),加上風也跟著增大,變得好冷,沒辦法之下只好去多買幾件保暖的衣物給孩子們,原先還以為沒這麼冷,只聽說聖地牙哥一年四季的氣溫都不錯,所以就只準備跟以往一樣的冬衣,不抱怨這個了。

買的時候,總是要看一下好不好,拿起來又放回去,大概太多次的比較了吧!安咕竟然問了我這個問題,怪了,買衣服不就是要拿起來看看,喜歡就放到籃子內,不喜歡就放回去嗎?!

買完衣服,到結帳台前,會經過玩具區,這些商人還真的很奸詐呢!

【Mama,I want this。】安咕看到一旁的小汽車,開心的大叫。

當然不行囉!因為前陣子才買一台而以呢!所以我就讓他拿在手上,準備到結帳台時,跟小姐說不要了,沒想到我剛跟店員說完,安咕竟然又說:【Mom, how many times you are gonna to put it back?】

好丟臉喔!連店員都偷偷的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