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計畫的關西草莓園行程,因為行經路線全面塞車,只好....中途下車,把終點當成是起點,想要逆向超做,沒想到一天就這樣過囉!開心的一天,也讓天天被建築纏身的壓迫感減低了許多。

Henry01.jpg

不算寬敞的前庭,兩側圍繞建築的人工瀑布,感覺還不錯,讓有種涼爽的感覺。

Henry03.jpg

很特別的INFORMATION DESK。

YingKuo03.jpg

很特別得保管箱。

YingKuo07.jpg

陳景容教授馬賽克大作。

Henry15.jpg

紀念品館的後迴廊的展示區,感覺好舒服。

逛完了後面,往回走入第一館中,繼續看未看完的西班牙展。

Henry21.jpg

這作品是呈躺著狀況,上面放了成千上萬的手指,一看到讓我有種....好癢的感覺呢!

Henry22.jpg

而這一幅讓我有種懷念起小時候吃一種硬的千層糖霜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做這作品的人很厲害呢!能這樣一層一層的桿。

YingKuo23.jpg

遠看時候,覺得連麵包的香氣都聞得到的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但走近一看,這才發現夾雜的鞋子,食慾全沒啦!這是創意嗎?有點糟蹋的感覺。

YingKuo26.jpg

古時候的蹲式老馬桶,我小時候在鄉下還有看過呢!看到後,還跟兒子解釋他以前的樣子,就不知道到底兒子聽了有沒有懂呢?!

離開陶博館後,就往老街走去,帶著孩子腳程挺慢的,但也是15分鐘內到達,不算遠的距離。

看著塞的動彈不得的車陣,很慶幸我們是接近中午前先到,否則也不知道要塞多久呢!

第一次去老街,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以前人家所形容的一樣,但老爺想要找的"塤"還是沒找到。

塤

這塤也是在陶博館拍到的,希望有機會能在意外中找到,繼續心的塤之旅。

這算是一趟有意外收穫的一次旅程,家人一起出遊,又可以將好些年前曾經想要尋找塤的夢又重拾回來,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塤的話,也請大力幫忙留言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