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有沒有搞錯啊?!科學實驗科要蝸牛大賽?還要三隻?還好我嫁對人,還生了2個,不然我們家真的沒辦法參加耶!!

Snail01.jpg

小嫩洗完澡,連牙都刷好後,就是她念書給弟弟聽的時候了,念書念到一半,這個兩光的國小學生才跟我們說,明天科學實驗課老師要大家帶三隻蝸牛,我先尖叫了起來,第一,我討厭小孩子洗完澡後還要出門去晃,搞髒了又要重新梳洗,很麻煩,第二,雖然平時真的有件過鍋牛,但最近都沒下噢,要抓的話也要等清晨吧!!那時候我大概還在ZZZ呢!!第三,有沒有搞錯啊?還要帶三隻蝸牛做比賽?就算晚上抓到了,誰曉得撐不撐得到明天呢!!還有,萬一、、、萬一、、、、萬一發生人蝸大戰、、、那該如何是好呢??!!最後一個大概是因為看完人蛇大戰後的陰影吧!!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就浩浩蕩蕩的拖了大約20分鐘才出門,嘿嘿!!到時候抓不到,我想我們家除了我之外的三個,應該可以濫竽充數吧!!至於我呢!!總是要有人抓去跟老師交差吧!哈哈~~~廢話不多說!才走出門口不到3步路,就輕輕鬆鬆的抓到了一隻,想來今天應該會收穫頗豐,接下來槓龜了將近10分鐘,怪怪!!難道被抓到的第一隻真的是唯一的一隻嗎?!我趕忙讓老爺去拿手電筒!!一定要撥開花草,照個清楚!!

手電筒拿來囉!!輕易的在電線桿下看到了約有5-6隻,老爺要我準備好容器,且準備跨前一步去抓,才一踏出腳步只聽見"啪",老爺收回腳拼命的在地上磨蹭,不用多解釋了吧!!手電筒一照,原來近在眼前,就在我們的腳下,老老少少三兩成群的全都來散步了,沒看過蝸牛成堆的安小咕開始大叫,怕被鄰居COMPLIANT,趕緊抓了兩隻湊三隻後,撈起小孩跑回家,跑回家的途中,還交代老爺回頭拔點草啥的給蝸牛吃,老爺說,不用啦!!老師說給他們吃生菜就可以啦!還真高級呢!!不過很多重要比賽前,好像都會有特別待遇耶!!哈哈!!就給他吃我今天才買的高麗菜吧!!

給他們吃補一點,聽說高麗菜對胃也很好,如果明天沒有比賽得獎,就不用回來啦!!不然就炒一盤!!不過,才三隻,真的不夠塞牙縫呢!!不過,倒是交代小嫩老師說要放了他們就放,不要捨不得囉!因為這樣才會生養眾多囉!

不過美國的小學奇怪的節目一堆呢!!下星期是老師的APPRECIATION WEEK,上個月還有甚麼穿綠色的,不穿會被綠色小精靈搓喔(ST. PATRICK)!!還有CRAZY SOCKS DAY,當然HALLOWEEN一定要奇裝怪服囉!!還可以穿睡衣去上課呢!!另外,老師還可以申請要帶小孩去課外教學,這學期老師要帶小朋友去31吃冰淇淋呢!還挺瘋狂的!!

看我們家抓來的蝸牛有沒有比賽冠軍囉!!明天知道結果後再來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