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救命啦!!!!!!!!還在晾衣服,就聽到嫩嫩大叫、、、、、又殺起來了嗎???O_O

姐姐~~你昏倒了嗎??!!

當我衝入客廳時候,沒錯,安咕就是這樣壓著他的姐姐的!!!!!趕忙的喊下安咕,告訴他,這樣對姊姊是不對的!!壞習慣,愛欺負姊姊。

安咕一付,誰叫姊姊只會對大人兇,對我就溫柔的像隻貓一樣!!一臉就是愛被我欺負的樣子!!

這樣層出不窮的事件一再發生,不能再姑息養奸了!!所以~~~我要開始祭出法寶了!!

【安咕,我送你去非洲好啦!】我很嚴肅的說著。

【好啊!!我要到非洲去。】沒想到安咕還搞不清楚狀況,看來,他忘了送老爺去非洲事件了。

【嗯!我們現在就出發,去那個跟你一樣有壞小孩的地方。】

這時候安咕似乎聽懂了些,他開始轉動他的小眼珠子。

我接著說:【非洲裡面都是跟你一樣的小朋友,愛欺負姐姐的,他們就會這樣欺負你,POKE你的眼睛,把你壓在地上,然後踢姊姊!】

雖然有百分之70以上都是不小心,可是,為啥老是小嫩被打到呢?!這真的值得懷疑了。

【我、、、、我不要去!】安咕開始緊張了,但他還是保持著鎮定。

【為啥不去呢?去那理啊!納裡都是住著跟你一樣的壞小孩啊!!】我再次加強。

安咕這時候癟起了嘴巴:【我不要去,因為那理會有GHOST!!】

我心裡拼命OS,像你這樣真的比GHOST還要恐怖,GHOST晚上才會有,他是大白天的上演全武行耶!!!

【剛好啊!反正這樣壞小孩的行為就是跟GHOST沒兩樣啊!】雖然已經心軟了,但還是要繼續,不然他不會感受到的!!

【我不要!!】安咕開始準備要飆眼淚了、、、

我立刻給他台階下:【那你不要做像他們依樣欺負姐姐的壞小孩了嗎?!】

安咕保證他不會了後,我便馬上放了他。

五分鐘後,我將衣服拿到外面去曬,安咕隔著紗窗大叫:【I am not affraid if you send me to Africa.】

嗆聲???這時候我只是雙眼盯著他看,看他要搞甚麼把戲!

【Because I will run away.  I will run back here.】

我真的無言了!!後續動作兒童不宜觀賞!!家醜不可外揚,就、、、、、、、省著打字吧!!

另外,還要跟AFRICA說聲對不起,只是上次一個JOKE,這次延續使用!!!有AFRICA來看的懂中文的朋友,就真的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