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郡內的花季開打囉!CARLSBAD FLOWER FIELDS已經開始有快要一個月了,上星期六跟老爺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真的有難以言喻的感受、、、、
DSC_0098.jpg
剛下HIGHWAY 5號,沿路開滿了紫色的野花,很壯觀呢!(如下圖)I-5跟PALOMAR AIRPORT ROAD出口。

DSC_0025.jpg

如果是從CANNON還會看到一片桃紅色的野花呢!!暫時找不到照片,以後補囉!停車場很大,又緊鄰的CARLSBAD PRIMIUN OUTLET,停車位真的很多,且人潮很多,大約會有3個月的時間可以看花喔!!收費單次好貴喔!大人要$10,小孩$5,如果有AAA或是軍人,大人折扣後是$9,小孩是、、、看圖吧!!
DSC_0027.jpg

進入後,右邊有一個小小的小花園,理麵中滿了一些倒吊玲瓏的花!

DSC_0029.jpg DSC_0033.jpg

順著右邊走,有一個小園區,裡面以老人家在畫畫喔!池塘裡有些小魚悠游著,還有許多平時花園裡面常見的花呢!

DSC_0034.jpg DSC_0041.jpg

在畫家花園跟後頭一大片的花園中的斜坡,重了很多像是日日春或是胭脂花一樣的花種呢!有單一顏色,也有夾雜的,不論哪一種,數大真的美耶!

DSC_0039.jpg DSC_0043.jpg

下面左邊這張是進入主花園區往右上方開始照起,一層層的顏色交替的很有層次感吧?!右邊這張是往上走到左圖那的卡車處拍的後,後面可以看見HOTEL,看來暫住裡面的人很幸福呢!每天一早起床就有這麼大的後花園。

DSC_0053.jpg DSC_0061.jpg

左圖是比較近一點照,就可以看到層層花團中的土丘囉!又圖就是剛說的卡車,裡面有剛採好的花正在販售呢!

DSC_0063.jpg DSC_0067.jpg

拉著女兒和兒子的衣角,讓他們看齊來像躺在花團錦簇中,意境還算美吧?!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在行走當中,穿梭其中的WAGON,左圖是一個大約有70歲的老伯伯開的喔!!右邊是一個年輕的帥小伙呢!擦身好幾次,最後幾趟,每次看到我們都會很友善的跟我們揮手喔^^(PS""老爺為了省$$$,壞我走了2個小時才光完一圈,且回家腿都癱了、、、)

DSC_0101.jpg DSC_0105.jpg

走道上頭,約1/4處,已經45分鐘囉!快要昏倒囉!!坐下來休息,往下照去,還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海邊呢!!安咕累的乾脆就躺在我身上ENJOY HIMSELF了,老爺拼命的喝著我們唯一的一瓶水,留一口給我吧?!小嫩是老爺的SWEETIE,看他享受躺在老爺腿上的樣子,很羨慕說!!

DSC_0108.jpg DSC_0111.jpg

走到將近剩下1/3路程時候,因為往北邊的幾個花田都已經收成了,剩下的話也不多了,所以全部開放進入拍照,右邊就是我們照像的這一區,也有一些已經沒有圍欄了,所以我們就衝進去開始大拍特拍。

DSC_0120.jpg DSC_0123.jpg

小咕站在花團中,拼命的往地上看,因為他在研究這中間長滿的雜草,拼命的問說為什麼會有不長花的呢?!小嫩現在手指的地方就是已經收成完畢,準備不澆水開始荒廢的花圃。

DSC_0125.jpg DSC_0132.jpg

慢坑滿谷的花,小朋友開心的這邊擺一下,那邊下,很可愛呢!

DSC_0126.jpg DSC_0130.jpg DSC_0129.jpg

離開大花園區,有一處種滿了聖誕紅的溫室花園,裡面有好多種顏色的聖誕紅,左邊的顏色比較特殊,右邊這是台灣隨手可見的喔!

DSC_0142.jpg DSC_0143.jpg

左邊這張是我最失望的玫瑰園,還以為種滿了玫瑰或薔薇呢!!結果好多地方都沒有,比較集中的也是同種類的兩株一前一後,大失所望。右邊這張是小孩的PLAYGROUND裡面的彩色香咕,很可愛吧!

DSC_0147.jpg DSC_0149.jpg

左邊是PLAYGROUND裡面的小小木屋,很精巧呢!右邊是樂高贊助的,那看板適用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喔!

DSC_0150.jpg DSC_0158.jpg

下面兩張圖都是用樂高積木堆積成的花呢!沒想到照片看起來不怎樣,不過親眼在太陽下看的時候,還挺心先漂亮的呢!

DSC_0154.jpg DSC_0159.jpg

出口處,還賣彩下來的花呢!從右邊的標價你就可以看到,並不便宜耶!!!

DSC_0160.jpg DSC_0160-1.jpg

看完後,跟大家公布一下吧!!最上面那一張照片,就是大花園裡面的話,也就是所謂的WILD FLOWER!!有點像是菊花的一種!!遠看以為是一整排的鬱金香呢!!被騙啦!!!!但也不錯啦!算是運動加上賞花吧!!也是別有一番風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