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從電話的顯示螢幕上看到小嫩學校打電話來,我就選擇不接囉!因為通常都是通知家裡的語音電話,我每次都讓他放在留言機中,等我家老爺回家再聽一次,不然到時候老爺又會說我啥都沒說。沒想到,這通電話不是語音,是小嫩的老師打電話來、、、

Year Book 010.jpg 小嫩作文入選今年YEAR BOOK,他們班上只有他一個喔!記得一周前老師發下一張紙,讓學生回家寫,隔天交進去,那天也算是心血來潮,我是整個學年到現在第三次問他有沒有收書包,他就說沒有,我請她去收一下吧!她這才發現她自己忘了寫這個作業,以精8:30PM,離她睡覺時間只剩下15分鐘,該如何是好呢?作業還是要寫囉!所以小嫩花了10分鐘寫了一篇,我看完後沒甚麼疑問,老爺看完後就糾正了1個拼音錯字,之後我問小嫩說,你知道自己寫甚麼嗎?你不要看,然後念一次給我聽囉!

Year Book 011.jpg

小嫩就順口描述一下她寫的學校事項,接下來我跟他說,為什麼不就照你所說的寫呢?小嫩沒懂我的意思,我有發現她寫的是左一句跳,右一句跳,上文跟下文沒有辦法完全連貫,所以小嫩又花了10分鐘重新謄寫,就這樣隔天交出去了。

Year Book 014.jpg

可以看得出來小嫩領獎的身邊都是高個兒,這麼小肚子又這麼大的,就是我們家回頭的小嫩。

Year Book 015.jpg

真的好開心呢!因為我從來就不知到她交出去的那張紙就是YEAR BOOK WRITING CONTEST,要知道的話我想我跟老爺應該會盡一些心力,但也會讓她的文章失去了孩子該有的天真,當小嫩回去改正錯字時候,我跟老爺說,他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我們應該要幫他改正一下耶!老爺說,小嫩還小,只要每一句是完整的就是很棒了,因為老爺懶惰加上他覺得自然才是真的最好的,我只好不介入,讓小嫩自己重新用她的方法寫囉!就這樣被通知她是WINNER時候,她自己才說我看的那份"CAUGHTYOU"就是YEAR BOOK的競賽呢!沒有得失心下,收到這樣的意外驚喜,真的額外的開心呢!也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