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ORLD就離家只有15分鐘,每次想要去就怕冬天太冷,可是聖地牙哥可以算是沒有甚麼冬天囉!今天,終於鼓足勇氣前進海洋世界囉!

Sea World 002.jpg 一進入SEA WORLD就是一攤賣啤酒的小船,可見得天氣應該算是熱了。

Sea World 003.jpg

抬頭一看,精緻的路燈上竟然有幾根刺,這不是做美觀的喔!是為了怕鳥兒站在上頭窺探遊客手上的食物,也怕他們就大大方方的ㄆㄨ\下來呢!

Sea World 005.jpg

來SEA WORLD當然一定要先去看KILLER WHALE殺人鯨SHAMU山姆。這張圖要特別介紹喔!上前方是一個小舞台,舞台上是以殺人鯨的尾巴做巨型圖案,左右兩邊各有兩個活動式的大型螢幕,目前每個活動式的大型螢幕是由兩個組合成。在上圖可以看到正在打字做宣傳喔!他可以四個獨立分開,也會做90度旋轉,也會合併成一個使用。

Sea World 012.jpg

主角山姆SHAMU出現囉!可以順便看到四個活動電視合做一個使用。

Sea World 013.jpg

SHAMU在正前方SOAK ZONE做了一次空中跳躍,很壯觀呢!

Sea World 016.jpg

做完指定動作還會跟馴獸師HI FIVE呢!

Sea World 018.jpg

SHAMU跟馴獸師之間的默契,可以由他們之間配合動作一覽無遺呢!

Sea World 019.jpg

在壯觀也感人的旋律當中,SHAMU這名子驚人的KILLER WHALE也能跟馴獸師有感情的交流呢!

Sea World 020.jpg

接下來就是SHAMU的主秀,噴水大跳躍。初步估計應該前10排都幸免於難。

Sea World 034.jpg

看見SHAMU噴出的水花有多大吧!今天沒特別準備,所以少說躲到20排後面,嘿嘿!CC

Sea World 021.jpg

別以為他是來跟大家敬禮的呢!在SHAMU快末入水中前,他會從嘴中噴出大量的水喔!

Sea World 022.jpg

沒想到圓圓胖胖的身軀,SHAMU可以在前台上做了一次360度的大迴轉呢!

Sea World 028.jpg

另外一位女性馴獸師跟SHAMU之間的互動,不但可以騎乘在SHAMU身上,SHAMU還會將她頂來頂去的呢!!

Sea World 030.jpg

SHAMU正等著馴獸師賞大魚吃喔!

Sea World 032.jpg

SHAMU與訓獸師仰泳。

Sea World 038.jpg

3隻SHAMU一同謝台。

Sea World 041.jpg

再看秀之前,前面穿插了許多叫賣的隨身攤子,有賣飲料,冰淇淋,爆米花,現在還有賣防曬油呢!散場後,外面也充滿了許許多多SHAMU的紀念品,小嫩頭上戴的就是SHAMU乖乖帽,為什麼說乖乖帽呢?因為上面壓下去還會有兩聲乖乖。手上是SHAMU乖乖手偶。

Sea World 043.jpg

這張更清楚的可以看到SHAMU帽子的形狀了吧?!小咕手上抓的就是一隻玩偶。

Sea World 045.jpg

10年囉!沒想到SEA WORLD裡面變化好大呢!多了好些新東西呢!就連SESAME STREET也在裡面有一個小型的遊戲場,這是最中央的船身,連接一旁的是木橋,和繩網,可以訓練小孩的平衡感,下頭也有水柱,讓小朋友玩水喔!

Sea World 047.jpg

這是旁邊的入口,有大約6個出口呢!所以他還有標示提醒要大人跟小孩約好看到在哪裡碰面呢!

Sea World 067.jpg

這是船身正後方的一個跳跳床區,大約有10M*10M大,37"-61"小孩可以進入,一次可以進去六個,這可以避免小朋友相互碰撞到呢!後頭就是撞撞區,每個大大的軟柱子會晃動,小朋友可以進去感受,然後相互碰撞,挺刺激的。

Sea World 079.jpg

這張的大柱子,就是有名的空纜,會帶你到最上頭以360度的方式旋轉看風景喔!

Sea World 084.jpg

裡頭還可以餵食火鶴。

Sea World 103.jpg

接下來還可以看DOLPHIN海豚在休息區玩耍。

Sea World 105.jpg

正在休息的海龜。一缸大約有15隻左右呢!每隻大概都有60公分左右寬呢!

Sea World 110.jpg

這隻特別照下來的,因為這樣的海鷗真的好多呢!一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得到呢!

今天就花了4個小時逛了1/3左右,反正就在家門後,下次再來介紹另外2/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