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嫩去學空手道,因為是第一堂課,我就在一旁看他們如何上課,也有少數家長也在一旁觀看,其中一個媽媽帶著他大約應該只有兩歲大的女兒在身邊,小安咕看一看身邊只有這麼一位年紀相近的小女兒,就跟我說要去跟他玩囉!

我交代他一定要有紳士風範,他同意了,就這麼上前去,結果小女孩不領情,安咕挺沮喪的走回來纏了我一下,我再次的鼓勵他去試試看,結果、、、、他這回去竟然是去泡人家的媽媽,不會吧?!小的不理你,你就直接找大的???!!!這、、、、、

我趕忙上前去介入,誰知道這中間小女生竟然把上衣往上掀,抓起了青蛙肚,動作很可愛,這時候安咕竟然用英文問我為啥小女孩有這樣的肚臍呢?!小女孩因為圓滾滾的肚子,肚臍是外凸的,我小聲的跟安咕說,你也有肚臍啊!每個人的肚臍長得不同啊!她就很大聲的說~~~他的跟我的不一樣耶!(還一面掀起衣服),然後又說,他的凸出來了,我的沒有耶!!!哇!!!!!!平時也不見他英文說得那麼好,今天倒是說得挺流暢的,被小女孩的媽媽看了幾眼,真的很尷尬耶!!!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冒犯到了,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我只好裝傻微笑,化解所有的尷尬氣氛,心理os著,回家你就知道了。

兒子!!!!下次不要這樣啦!!我很尷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