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CH AQUARIUM算是我家的廚房吧!搬到聖地牙哥已經五個月了,幾乎每一兩個星期就要去一次,應兒子要求去看他的GIANT OPTOPUS,兒子對那隻巨大章魚可說是愛到最高點,隨時掛口邊。昨晚老爺心血來潮,就備好行程,於是我們又重遊舊地。

Birch Aquarium 058.JPG 上面這張圖是在後面可以摸海底生物的水池畔照的。

Birch Aquarium 076.JPG

從停車場走入水族館前,會有兩個池塘,如果面像水族館,右邊那座是兩隻大約有三層樓高灰鯨跳出水面的壯觀,而照片裡是左邊稍小些的鯨魚尾,從鯨魚尾巴會有瀑布似的水柱噴出,猶如鯨魚躍入水中,尾巴上搖擺出的水花,很美呢!

Birch Aquarium 008.JPG

進入水族館內,室內則分為兩邊,右邊大約有二三十個水族缸組合,最大的還會有餵魚的show,最小的是幾缸養殖和繁殖小魚的缸,這一團沙丁魚幾乎順著同一方向的優游著,是進入右邊水族區的必經入口。

Birch Aquarium 024.JPG

月水母,在黑暗的背景中,顯得非常的美麗,配合著輕鬆的蠕動,優雅且大方。

Birch Aquarium 029.JPG Birch Aquarium 030.JPG

上兩張圖,是大約台幣50元硬幣大小,稍微比美金的quarter大一些的水母,旁邊應該是些微生物吧!整個畫面看起來有些像在外太空漂流的FUO。

Birch Aquarium 031.JPG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這種螺貝類的殼,卻無緣看他生存時的長相,這也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呢!但因為實在有些昏暗,所以只能拍到背面,但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喔!

Birch Aquarium 009.JPG

這海葵幾乎每一缸都有,有許多顏色根樣式,有些甚至讓你不覺得是海葵呢!最後在水族館後頭的露天觸摸池中,也可以摸到小型的呢!感覺有點像是摸到膠帶沾黏的那一面,有點粗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Birch Aquarium 021.JPG

這兩隻魚是我的最愛,以後有海水水族缸一定要找這樣的魚。前面黑色的大約只有五公分左右大,圓圓的,腹部有一個圓形的鋸齒狀的吸盤,大約是1元台幣(US 1 Cent)的大小,所以幾乎占滿了腹部。不動的時候很呆呢!後頭的橘黃色的,是今天新看到的,真的記不住名子呢!很像笨笨的看門狗,傻傻的在門口等主人回家動也不動的。

Garden Ell.jpg

這種鰻魚相當小,目測大概只有一倍半的筷子粗,長度大約也比筷子長一些,游泳很像蛇一般,到沙堆中,會以尾部往沙地裡鑽,直到身體完全漠入沙中,才會再次探出頭來,非常詭異的一種鰻魚呢!(照片上的EEL拼錯了,懶得改照片,就這樣囉!)

Birch Aquarium 015.JPG

快接近出口處就有熱帶魚,顏色鮮艷的讓人驚艷呢!

Birch Aquarium 047.JPG

三隻獅子魚在缸中游來游去的,一點也沒有盡責的跟我們說掰掰呢!

Birch Aquarium 050.JPG

由後頭往海邊照去,蔚藍的天映著蔚藍的海水,真的好舒服好放鬆呢!小朋友也可以摸到實體的海篸,海葵,龍蝦,海星,不錯的體驗呢!

Birch Aquarium 061.JPG

上面是左邊的水族區內的樹蛙。好不容易找到呢!顏色鮮艷到嚇人呢!

Birch Aquarium 062.JPG

眾多的海馬中,我覺得這種海龍算是最特別的,像是一堆海草組合而成的。

Birch Aquarium 067.JPG

小丑魚,CLOWNFISH,是FINDING NEMO的主角,在這水族館中也算是重要的一員喔!

左側水族館外還有一大缸是鯊魚缸,裡頭有約10來隻的小型鯊魚游來游去呢!還有小朋友玩水又兼益智的水流平台,出口處還有三台打硬幣機,可以用51美分來換一個紀念喔!最後可以選擇直接出去,或者是進入紀念品區,為自己留下一些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