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早餐可以吃FRENCH TOAST?今天中午因為懶惰出去外面吃,而且家裡也沒有很FANCY的午餐材料,昨天晚上全都吃光了,所以決定將早餐材料當成午餐的重點,FRENCH TOAST就上桌囉!

Biscote & French Toast 041.JPG 

FRENCH TOAST材料:

Biscote & French Toast 004.JPG BUTTER 2 ½
雞蛋 2
BUTTERMILK ½
厚片土司 5
糖粉 少許 (要不要都OK)
 

做法:

1.將雞蛋跟BUTTERMILK一起打勻備用。

Biscote & French Toast 009.JPGBiscote & French Toast 010.JPG  

   2.取一個平底鍋,開中火,將BUTTER融化後,將吐司雙面沾上做法1的蛋液,放入平底鍋中煎到雙面黃即可。

Biscote & French Toast 012.JPGBiscote & French Toast 015.JPG

Biscote & French Toast 016.JPGBiscote & French Toast 017.JPG

PS. 煎的時候,火千萬別太大,不然會有外面焦掉裡面蛋液還沒有熟的感覺。只有第一次需要放1匙的BUTTER,然後可以煎2片吐司,接下來每煎一片放1/2BUTTER。另外起鍋後,可以用糖粉做裝飾,沒有也可以。

Biscote & French Toast 022.JPGBiscote & French Toast 029.JPG 

BLACKBERRY JAM材料:
BLACKBERRIES 1
5 大匙
新鮮檸檬 1 (取檸檬汁)

Biscote & French Toast 013.JPG

做法:

取一個小鍋子,將所有材料放入,先用中大火滾開,蓋上蓋子關小火後滾約20分鐘即可。

PS. 這中間記得要翻動一下,但千萬別太用力,否則會將桑葚的果粒弄破,這樣就享受不到完整的果粒了。

有蛋也有奶,但總是少些甚麼,所以再開始準備所有材料前,我就先將義大利香腸包上錫箔紙,放入烤箱全火烤20分鐘,最後開一點小縫再烤個3分鐘左右就上桌囉!水果給老爺的也不切囉!反正洗乾淨囉!小朋友的還是不忍心,幫他們切片囉!不然到時候就有藉口不吃水果。

這樣就完成好吃又美味的FRENCH TOAST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