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棒的按摩器是甚麼?就是體重剛好的女兒加上愛模仿的兒子!想起在台灣隨時隨地都可以花個幾百元讓人從頭到腳按摩一番,可美國這很難找到這麼便宜又好的技術,身體欠缺人按摩的時候怎麼辦呢?!

【嫩嫩~~~安咕~~~~】這一喊,兩個小的一定毫不猶疑的衝到房間來,然後問啥事,我當然也會馬上說出我的訴求。

嫩嫩從三歲開始就在我背上跳ㄚ跳!這功力可以話說小嫩剛會跳的時候,我將她放在老爺的背上,讓她跳ㄚ跳,看起來很舒服,於是乎我也請老爺如法泡製,天啊!人間最美好的享受就從這裡開始。加上平時會幫老爺按摩,當時小嫩正好在超強學習力的時段,舉凡扳手指,甩手臂,扳腳指到扭脖子,樣樣都學得有模有樣。

前年回台灣養重了15磅,當她一站上去,我險些吐血身亡,所以趕忙給她減重,瘦下10磅後,當她再度踩在背上,那種舒服的感覺真的無語言比。安咕在一旁不甘示弱,一定也要踩一番,那當然是OK囉!似有若無的體重,跳ㄚ跳,雖然有時會不小心跳出意外,但基本上是OK的。

貼心的小嫩天天都會問我哪裡不舒服啊?!馬上自告奮勇的幫我按摩一番,就算只是搔搔癢,但讓這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按摩器碰一碰,一天的辛勞好像都消失不見了。

家裡有剛好體重的孩子,就趁現在好好享受吧!(這樣說兒童保護協會的會不會帶走我家的小嫩跟安咕然後告我虐兒ㄋㄟ?!管他的,誰讓我是老媽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