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是13度C左右,晚上甚至可以到4-5度左右,實在是太冷了,小朋友收到聖誕節禮物,一個TENT(帳篷),相當開心的吵著要露營,但這樣的天氣要如何露營呢?!當然可以囉!就在家裡吧!

camping 024.JPG

準備工具:
帳篷 1 個
手電筒 1 個
枕頭 2 個
保暖棉被 2 條
在家露營囉!給小朋友一個全新的感受囉!
camping 004.JPG
先給一些暖暖的巧克力加白色棉花軟糖,讓他們有暖暖的感覺,接下來送進帳棚囉!原先以為喝了暖暖的巧克力,會讓小朋友們有睡意,沒想到露營的新鮮感,讓兩個人怎樣也最不著,且開始在裡頭玩起了手電筒。
camping 010.JPG
玩手電筒,這可是光明正大的好時機,所以兩個人越來越瘋了,竟然還會在昏暗的燈光下玩起遊戲來。

camping 012.JPG
嫩嫩姐姐說著:安咕,你看,手電筒照到TENT,有看到影子像恐龍嗎?!
這算是驚嚇弟弟嗎?!
camping 017.JPG
偷偷從一旁的窗戶叫了他們一下,開始亂照了起來,他們也當我是恐龍一樣,在小小的帳篷裡面有時候躲,有時候開心的大笑大叫,似乎越來越興奮了。
camping 018.JPG
最後嫩嫩竟然以流鼻血收場,只好將帳篷暫時收起來,等他們結束興奮的念頭後,明天再來一次吧!反正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小朋友放寒假囉!

在這感謝大力贊助TENT的阿公阿嬤,讓我們有兩個禮拜可以在室內露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