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戀上臂跟腹肌,女孩子上臂練粗了會像猩猩一樣,會讓體型變大,所以IRON GYM對女生來說就做SIT UP比較方便了,但蝴蝶袖也要顧,加上大腿內側也是不容易運動到的地方,發現一個好用的健身器材,很小一個,摺起來大概就可收在30CM*15CM*15CM的小盒子內,這就是Thigh Toning Kit

Thigh Toning Kit Box.jpg 其實從外和你可以看到如何用他包括的三種器材來做腿部的運動,下面覆上盒子另外幾面的解說圖。

Thigh Toning Kit 003.jpg

最左邊就是專門做大腿內側,但我發現也可以治療蝴蝶袖,中間那個就是拉帶,屁股後側的緊實度就靠他囉!最右邊的就是幫助流汗的朔大腿帶,緊緊包住大腿,增加流汗和大腿溫度,幫助大腿瘦更快喔!

Iron Gym & Thigh Toning Kit 011.JPG

上面這張圖就是用裡面附帶的朔大腿帶和拉繩,朔大腿帶包裹起來會讓大腿比較容易流汗,做的時候會覺得比較熱,但因為它緊緊的綁著,大腿也比較不容易痠,承受度也變大得多了,就可以多做幾下喔!拉繩基本上很緊實,所以也需要一點腹部力量來帶動,上圖的姿勢連腹部也可以練到喔!

Iron Gym & Thigh Toning Kit 012.JPG

上面的圖也是用拉繩,練臀部的線條很管用喔!就給他兩個星期吧!實驗一下,穿一條本來剛剛好的牛仔褲,感覺一下屁屁被繃緊的感覺,做兩個星期後你會發現,好像臀部跟大腿交接處好像鬆了一點,不會那麼緊了,那是因為屁屁已經因雞肉往上推了一點,線條會變美一點喔!多加油一陣子,會看到更好的效果呢!

Iron Gym & Thigh Toning Kit 013.JPG

其實上面這個工具才是我最初買的目的,想要瘦大腿內側那塊讓人痛恨的贅肉,依照說明書上寫的指示,將儀器放在兩腿間往內施力夾緊,開始數1到10,然後慢慢放鬆,休息五秒到十秒後再來一次,總共做八到十次,我個人一天做三次,頭三天真的好像大腿不是大腦可以控制的無力感,已經兩個多星期囉!就算剛開始很痠痛,還是拼命的忍,發現他的功效收到了,這塊贅肉已經明顯的縮水左右腿個0.5吋左右耶!我並不是每次都躺著做,我晚上看電視時候會坐在沙發上,屁股做淺一些,就這樣夾著用力,其實這對上班族真的很有用呢!因為偷偷藏在辦公桌下,誰知道你正在健身呢?!

之前我提到手臂的蝴蝶袖也可以靠這個幫忙,雖然他並沒有這樣說,但我自己就這樣做了,我會先跪在地上,然後將V字形的儀器V底靠著桌子,這樣可以幫助儀器不要搖晃,然後雙手用力往內推,因為有阻力,可以讓雙臂的肌肉運動到。

另外我會把它放到後腦勺,靠著牆做,只是怕儀器晃動會傷到自己,就這樣壓著,發現肩膀和副乳部分的肌肉有運動到喔!因為沒有很明顯的覺得瘦了,可能我很懶惰,一天只做一次,接下來兩個星期我每天要做三次,見到效果一定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