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空間放大型的健身器材,也沒有時間到健身房去,介紹一個不錯的健身器材,叫IRON GYM。

Iron Gym 001.jpg 這是盒子的正面跟背面,其實就已經很清楚的解釋了一切囉!這工具並不大,也很方便收納,可以直接掛在門口處,做CHIN UP或者是放在地上做PUSH UP,也可以靠著門框,增加阻力做仰臥起坐,上網查詢了一下,應該可以承載大約200磅左右,(某個體重大約200磅的黑先生試驗過,還是一樣牢靠)所以基本上只要門框是牢固的,應該都沒有問題的,很方便的就可以讓贅肉變肌肉喔!

Iron Gym 005.jpg

家裡的老爺做了大約一個月,雙臂的肌肉變得很結實,原先的的【爛肚】(請用台語發音)也變得小一點,開始有結實的硬度了,他每天回家就掛牆上,上下個十次,就一天一回合而已,大概做一天休息一天的,有點懶惰,但還是看到效果了,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下面有圖教大家怎麼運用喔!

Iron Gym 004.jpg

如果沒有空間也沒有太多時間上健身房,買一個來練MUSC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