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成功的秘訣到底是甚麼呢?到底怎樣才有可能減肥成功呢?相信很多想要減肥的人都很想知道,而且也清楚的知道,但卻不得其門而入,唉!其實減肥這麼多次,每次都是無疾而終,早就該明白減肥沒有快門,但卻有不二法門就是-沒有藉口。

從不是很胖時後就跟著身邊的人起鬨,一直到現在不得不減肥,看見體重總是不厭其煩的上上下下,心情也跟著起起落落,磅秤的指針就算稍微多轉個千分之一度,心裡就超級不爽快,想著爛磅秤是不是又罷工,還是地不平,這門藉口只要是有試過減肥的人心裡一定嘀咕過。

某位減肥成功的人士,上回就很鐵口的說:那麼多藉口做啥?就是少吃多運動,一定要成功。沒錯,少吃可以減緩體重的增加,而運動可以加快滑落的速度還有之後較為可讓人接受的體型,但一遇上藉口,這些寶貴的戰友就會一瞬間被一一擊垮,接著又是另一次的恨悔。

我跟自己說這次沒有藉口,但冬天又開始冷了,喝熱呼呼的湯正是好時機,好吧!就喝一點清湯吧!這清湯不還是油膩的嗎?!就因為冬天來了,喝湯就被允許了嗎?!當然不可以,喝下第一口後一定會在一次妥協的,屆時內就的責罵死自己也無濟於事了。趕快跟自己說,這一口不喝,明天就會少0,1磅,十天就少一磅,一個月就多瘦三磅,六個月後就多瘦18磅呢!如果計畫是50磅,平均一個月減個五磅,原先需要十個月,就因為少喝湯,六個多月就可以完成減重了呢!少辛苦一些,美好明天就等著我囉!到時候在犒賞自己好好喝上一大碗,這不是更爽嗎?!不用昧著良心幹這樣的勾當,這樣的湯一點也不好喝,所以沒有藉口,沒有藉口,沒有藉口,就是要成功,這才是踏上一條成功的唯一途徑。

大家為我加油吧!!為了明年回台灣可以大口大口吃我最心愛的夜市肉丸,也可以一次叫三大碗豬血湯來喝,四神湯,還有最愛的鴨血糕,旗魚黑輪,另外還有烤得香噴噴的香腸配上溫油炸過的大腸,一口蒜頭一口腸,哇!想到口水都快要留下來囉!還有還有,羊肉爐,薑母鴨,管他夏天有沒有開,人間美味等著我,所以沒有藉口,就是少吃一口算一口,多走一步算一步,給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