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皮特別多?或者是想穿漂亮的涼鞋,發現腳後方有些許的不工整?PetEgg是一個很不錯又便宜的去腳皮工具喔!

Pedegg 008.JPG 

這就是PedEgg. 無意再睡不著的夜晚,看見電視廣告介紹,會發現腳皮不會到處飛揚,再刮刮刮後全部被收集到手握的弧形容器內,好像在推銷呢!不過只是想將好用的工具介紹給大家囉!另外還有男人用的,比較大一個,但也不會大的太過分,適合男人的手掌,顏色目前只有看見黑色的,順便把網站給大家看看囉!

Pedegg 004.JPG  Pedegg 011.JPG

左邊有磨腳板的背面正好是一個弧形,手抓起來挺好施力的,右邊看得到字的部分正好可以將磨腳板放入,變成一個蛋,就像最上端的照片一樣。另外扁型的背面正好是一片磨砂紙,刮完後還有一些不順了地方就可以換磨砂紙面磨一下,方便又好用喔!在店面一個售價US$9.99,但如果到某些店家有20%的折價卷,那就賺到囉!
http://www.pedegg.com

這樣既好收藏,又不用一次買多樣對付硬梆梆的腳皮,另外,磨腳板和磨砂紙還可以另外買呢!市面上目前我只有看到磨腳板,還沒有磨砂紙可以買,但網站上可以買得到就ok囉!就這樣囉!有難對付腳皮的人,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