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行程帶小孩子到圖書館,我跟往常一樣拿了幾本雜誌,找張椅子坐下,只要小孩子不吵不鬧,甚麼都OK!小嫩一到圖書館就會坐下,安咕就會先跑去玩軟墊,等他把軟墊放到最舒適的位置,就會做下看地上隨意拾起的書,就因為圖書館員跟他解釋為什麼要把軟墊拿走,就這樣隻到聖誕老公公現在要來了。

Santa

 

孩子們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我也很意外,因為我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到我的行事曆裡,並不是我不想要,只是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怎會把這麼重要的行程忘了呢?!於是,我看了下錶,如預期的一樣在五點十五分離開圖書館,帶小孩回家隨便吃點東西,加件外套,順路去接六點下班的老公,順利在六點五分到圖書館囉!就要看到聖誕老公公囉!

不知道怎的,聖誕老公公遲到了,圖書館員立刻上前念了有關於聖誕節的故事書給所有等待的小朋友,結束後,他請大家安靜,所以全部的人可以聽到聖誕老公公搖的鈴聲,聖誕老公公真的搖著他的鈴鐺來了。他先跟所有小朋友說他的麋鹿生病了,後來又讓小朋友問問題,十五分鐘後,幾乎所有小朋友全部問過問題,連小安咕也問著一個小蠢問題,他說你是真的嗎?!聖誕老公公笑了,HOHOHO。

 Santa Claus Solana Beach Library 003.JPG

小朋友起先還很乖的坐著,後來聽另一個故事後,竟然有人開是躺下或是歪著,父母倒是都很輕鬆。
Santa Claus Solana Beach Library 001.JPG Santa Claus Solana Beach Library 012.JPG
故事結束後,唱了首JINGLE BELL,就可以跟聖誕老公公照像囉!也可以先去做一些裝飾品呢!
下面這幾張就是小朋友很興奮得等著跟聖誕老公公照相的照片。一面排隊一面跟前面的小朋友玩。
Santa Claus in Solana Beach Library 048.JPG
終於等到囉!
Santa Claus Solana Beach Library 021.JPG Santa Claus Solana Beach Library 024.JPGSanta Claus Solana Beach Library 025.JPG 

 左上是嫩嫩跟聖誕老公公的照片,中間是安咕在一旁等待姐姐照相的照片,最後一張就是安咕耍帥的一張,眼睛紅是因為等的時候被自家姊姊不小心打到眼窩!還好只是流眼淚。
之後小朋友還做了一些聖誕節的裝飾物,兩個綠色的樹。
Santa Claus in Solana Beach Library 058.jpg
出圖書館門前,圖書館還安排了些許的小餅乾和應景的APPLE CIDER,為這次聖誕老人的行程話上的完美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