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的小孩連狗看到都會討厭
這是真的嗎?!如果你問我,我一定舉雙手雙腳贊成
安咕就是三歲的叛逆期的模範生,如果有金氏紀錄,應該列名第一吧
他的不聽話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一點也不誇張
他的反應之快,讓人措手不及,但卻一臉無辜到令人憐惜
 


脾氣拗,但是見人行事,對紙老虎媽媽就是來這套
對他的亨利爸爸一點也不敢,有也只是耍一下老大
哭的時候可以說是全天下最可憐的,害我都以為我是全世界最狠心的媽媽囉!
很有自己的意見,每個意見都可以說得條理分明,讓你目瞪口呆
不是你無法應付,但卻會覺得如此之小的腦袋竟有如此之大的目標
看來真的要痛下決心好好的應戰到底,這一步走偏全盤皆錯
當你痛下決心要狠狠的來次全武行,他會在第一剎那認錯
你一個眼神下令,他還會試探一下,這。。。真懂得看臉色
當你說不要,他還會故意去弄一下,真的給他客氣當福氣
這次我們真的要痛下決心,小孩的將來就看這叛逆期的轉換囉!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