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巴巴,這是麥當勞的歌,很耳熟能響吧!!安咕這兩天拼命的唱阿唱
就是希望我這老媽可以聽懂他唱這首歌的意思囉!!裝傻也是為娘的本事囉!!
安估唱了兩三天後,見我沒有反應,終於開口問我囉!!終於喔!!等好久喔!!
【媽咪,你有要去吃巴拉巴巴巴嗎?!】sorry,沒有耶!!我沒有要去巴拉巴巴巴耶!!
【是喔!!】安咕小臉蛋馬上一副失望的樣子,差點引起我的同情心就說ok囉!!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拒絕他,總不能他想吃那些垃圾食物我都要說ok吧!!這樣會養成壞習慣的!!
接下來我試著跟他說去玩積木,他最愛的樂高,就看他能不能分心一點不要再要求囉!!
這一分心只有三分鐘,沒一會他又回來找我,他很神秘兮兮的從他的背後拿出積木來
然後嘴巴唱著,巴拉巴巴巴,啊?!我有聽懂,可是跟他手上的積木有甚麼關係ㄋㄟ?!
我實在沒有看懂呢!!但他很快的蹲到地上,然後說,這個放上去,這個弄好了,就是了
是甚麼呢?!我還是沒有看懂,他很有耐性的跟我解釋,這是黃色的,很像麥當勞
這個是薯條,也是黃色的,然後啊!!這個是紅色的,可以把薯條包起來
這。。。。我每次都點大份薯條,而包裝薯條的就是紅色的大紙袋,真的很像耶!!
但是我還是必須拒絕他,裝傻就是拒絕的好方法,於是我稱讚他好厲害,多做幾個吧!!
安估很開心的又回去他的房間,為什麼我不在他房間呢?!冬天快到囉!正在整理換季衣服呢!
沒一會他又來囉!!這次又用更可怕的招式,他拿了一堆積木,用他的小帽子裝來的喔!!
他弄了好一會就說,我不記得了,我真的不記得了!!媽咪,麥當勞的chicken nugget是這樣的嗎?!
我回他:【你自己想想看啊!!chicken nugget長得怎樣啊?!】這就是邁入陷阱的第一步
他問:【是這樣的嗎?!】他用一些綠色的積木配上白色的堆了一個連鬼大概都看不懂的東西出來
我回著:【雞塊長這樣子嗎?!雞塊又不是青菜,而且他有炸過耶!!顏色不是這樣子的!!想想看。】
他玩了一會就把東西全部收起來,然後到我身邊認真的纏著我;【媽媽,我不記得了。】
哇!!好陰險的一招喔!!這一招可以說是百戰百勝,溫情撒嬌牌,這一步一定能夠將軍的!!
好吧!!既然為娘的我已經被將軍了,總不能輸得心甘情願,還是要掙扎一下咩!!
我就跟他說,雞塊長甚麼樣子,然後我才知道白色的就是我們一般時後沾的ranch醬汁呢!!
後來就答應中午帶他去吃麥當勞,但是要問老爸同意才行囉!這是唯一的掙扎囉!!
後來亨利同意囉!!我就把我如何被這可怕的小鬼戰敗的後果就是吃麥當勞,好丟臉喔!
安估很開心的在看到雞塊薯條後就開始禱告,然後他的禱告內容如下:
thank you lord for 讓爸爸帶我來麥當勞
thank you lord for 讓媽媽買雞塊給我吃
thank you lord for 讓爸爸買薯條給我吃
thank you lord for 讓媽媽不要再打針針了
thank you lord for 讓爸爸不再要長痘痘了
thank you lord for 讓媽媽跟爸爸說來麥當勞
in jesus name we pray,amen,praise the lord!哈雷路亞
巴拉巴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