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吃海鮮,尤其是看到大大隻的蝦子在上頭,就有一種忍不住要一口連盤子都吞下的衝動
昨天去red lobster吃到的奶油海鮮麵讓我真的很失望,偏偏家裡已經沒有細扁的麵條
所以就把在costco買的造型麵條拿出來充當一下
我準備的材料如下:

麵條 2 cups
ONION 1/2顆切丁
Green bell pepper 1/2個切條
Shrimps 20 peices ( 45-50 counts per LB)
Butter 4 tablespoons
Scollops 8 oz
All purpose flour 2 tablespoons
牛奶 2 1/2 cups

做法:

1. 煮一鍋水,並放入少許鹽巴,將麵條下去煮到軟
2. 同時用一個小鍋子開小火放入奶油,融化奶油後將洋蔥炒軟
3. 等洋蔥軟化後放入麵粉拌一下,加入牛奶,小火滾開成為濃稠狀
4. 接下來把煮好的麵放入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關火了
5. 同時起一個平底鍋,將帶子跟蝦子煎一下,然後給些鹽巴跟胡椒調味一下就可起鍋
6. 剩下的油炒一下青椒,就可以一起撲在麵上面當裝飾囉!

很簡單吧!
中午我就簡單的這樣做了,晚上照章辦事,只是多了一些蔬菜,少了帶子

我先把菠菜切細然後微波一下去掉多餘的水分,等要裝盤前在把菠菜均勻的拌一下
一來波菜的味道就不會那麼濃,二來想多次一點蔬菜的人可以多拿一些
像台灣來的假媽媽一樣,要她吃蔬菜就像要他的命
(假媽媽,這樣說會不會把你的秘密說給全世界的人聽了阿?!呵呵~~)
我都會趁機會把蔬菜煮在一起,就算孩子們再怎樣挑,也只能挑出大塊的
這樣小塊的,又味道不是很濃郁的,通常他們都會很認份的接受的
上面的圖似乎有點擺盤擺的不是很完美,不過可以看出些不同於午餐吧!
還有呢!左上角的那個是可頌,我把他切成小塊,上面刷上蜂蜜跟少許檸檬之根ORANGE ZEST
然後回烤箱大約烤個3-5分鐘,這樣變得有點酥脆,很好吃喔!可以當零食呢!
還有右邊的是上回做的CHICKEN FINGER,只是外麵不適用麵糊,而是沾上了麵包粉
麵包粉也是自己做的,誰讓我們家的土司每次都一定會剩下一兩片,這時候烤一下,攪拌機攪拌一下
冰起來備用,還算不錯,既不浪費又可以變換成另一道菜色,很棒吧!趁機會誇講自己一下!CC


其實有時候可以把魚切片,先沾一下麵粉,不管是用油炸或是煎來取帶蝦子
都是ㄧ種很不選擇喔!
有一回我用黃桃先煎一下,然後淋在雞上面,下面是白麵,味道很不錯喔!
只是這樣會讓很多人覺得奇怪的一道菜,說真的,其實味道對了WHY NOT?!

ENJO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