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半年就要入跟貪婪嘴較近的時刻了
減肥永遠都是耐力跟體力的較勁,也是ㄧ場永無止進的噩夢
無數次的征戰,我好像都沒有成功過,其實也有算是小小的成功過
但是從來沒有真正的成功過呢!
這回為了身體狀況真的要小小的改變一下囉
一定要成功,沒有成功的話,唉~~會不會讓人家說的SHAME ON ME?!
這樣會很丟人的呢!剛剛又REVIEW一下自己之前做過的功課
外加把最後的另一個每個減肥的人都需要的運動加上去
我想應該會事半功倍的!!!
我給自己三種不同的的運動方式
早上我家的小安咕就要陪媽媽去走20分鐘或者是2MILES
當然是樓下的跑步機囉!我不喜歡跑,但是安咕喜歡走跑步機
我想有他陪我的話,應該沒有問題走個20分鐘或者是2MILES吧!
接下來就是下午帶小朋友去泡泡熱水或游泳吧!
這樣可以在水中動一下囉!這至少三天一次!應該會有些幫助吧!
最後是晚上一定要做15-30分鐘的伸展操
我看過一些報導說到了伸展操可以幫助SHARP你的身材
也可以柔軟一下早上做運動的那些鬆緊感
應該可以讓我好睡一點吧!
希望有用囉!
要給自己加油囉!
為了半年後買小八號的衣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