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咕今天一早就跟我說沒有POWER了
這表示這小鬼不想上廁所,或者是懶惰去上廁所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節外生枝
於是.....
我說: "安咕,來....媽媽給你喝果汁給你一點POWER..."
安咕說: "什麼果汁呢?!...是姐姐喝得那一種媽?!"
家裡果汁有分兩種,一種是大灌的,這是晚餐時可以配著喝的
另一種是錫箔包裝的,給嫩嫩帶到學校的
通常在家裡安咕只能喝大罐裝的
我說: "我用杯子裝的喔!很大杯的喔!"
安咕興趣缺缺的看了一眼就說: "我要喝姐姐的!"
"那是姐姐上學要喝的ㄋㄟ!你要喝大罐的阿!都是一樣的呀!"
"不要,我要姐姐的,不然我就沒有POWER了!"
這算是NEGOCIATE?!或者是威脅ㄋㄟ?!
"那不要喝好了,你就沒有POWER好了!"
才說完安咕就衝過來,很"花"的說著: "你都不給我POWER,我就沒有POWER了!"
我啥時說不給他果汁阿?!我那只是讓他知道他再這樣就不要喝好囉!
哪個做媽的不是這樣呢?!嘿嘿!!
"那我馬上給你POWER,來喝一口,POWER來了嗎?!"
安咕喝完後就說:"我有POWER了!"就往廁所去了
天阿!這真的是POWER DRINK嗎?!
怎才喝完就可以上廁所呢?!還上得挺多的呢!!
每天都要跟他DEAL POWER不POWER的問題
還挺好玩的!但是有時候跟他逗著時還真要小心呢!
否則這小鬼"花"(請用台語發音)起來,還真令人不敢領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