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大的挑戰是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吧!

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閉嘴不吃””….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差不多吧!

既然想要吃, 就得要想辦法將脂肪刮分掉

不然就等著磅秤上面的指數不斷攀升

接下來血壓指數也跟著攀升

膽固醇指數,所有不該攀升的指數全都跟進

血糖一直是我最搞不定的,一下OK一下怪

!醫生警告要好好的進行食物控制

所以我趁現在做家庭主婦,有多點時間,該好好做功課囉

以前上過的營養課,差不多都還給營養師了

幸好現在電腦可以補足人腦,回去REFREST一下

結果還不錯囉!差不多都補足囉!

烤的比炸的好,蒸的比炒的好,醬汁越簡單越好,清湯比濃湯好

接下來就是要懂得看FOOD LABEL囉!

裡面最重要的就是SUGAR跟CARBOHYDRATE

裡面當然CALORIES,SATURATED FAT跟SODIUM對減重跟健康都有很大的關係,FIBER的部分也需要很注意

而且我發現其實如果吃糖尿病人吃的餐點分份量的話,對減重來說很有幫助,而且是事半功倍呢!

既然如此,當然就要好好開始照顧自己囉!

先訂定目標,我的目標是50磅,半年內完成

之前因為搬家外加整理,輕而易舉的就瘦了10磅,

可是後來發現不扎實,因為體重不但維持著不下去,有時會反彈一點

這時候這少吃一口那少吃一口,會讓我越來越最纏,不如就把計畫定下照實做吧!

下面的圖示我從網站上抓下來了!美國糖尿病協會的,糖尿病人飲食金字塔:

從途中可以看得出來,油脂的東西一定要非常小心,肉類跟奶蛋類也不能過於放鬆,蔬菜水果一定要補足,最後主食類的一定要充分

很多人都以為少吃主食就可以瘦下來,說真的,吃下肚子的所有東西都有一定的食物鍊的,缺一不可

蛋白質的東西可以讓你飽足,但是卻需要主食來讓他緩和不要馬上變成脂肪

蔬菜高纖維,可以幫助腸子不要堆積過多的有得沒得可吸收物

順利的滑出去,這樣也不會病從口入

脂肪有他一定的好處,如果用得對的話,但使用過多,就是把熱量丟入肚子中

肥肥肥~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能瘦下來,為了自己將來不要截肢斷腿的去參加女兒的運動會

沒有樂趣還要女兒放棄競賽來幫你推輪椅

說不定兒子還會跟人家說那不是我媽呢!

聽起來很不肖,為娘的可是為了生下你們,體重一再而再的失控呢!

可是這如果是自己暴肥還不懂得控制該受到的懲罰,那也怨不得他人囉!

給自己加油!希望知道的人也幫我加加油吧!

挑戰這最不可能的任務,但卻是最需要被執行完成的任務!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